內地農民大媽淘寶晚裝穿搭 逆襲康城影展紅地毯 |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影展紅地毯從來都是一眾女星爭艷鬥麗的戰場,所謂人比花嬌,你樣靚身材正絕對可以問鼎嬌花一角。至於如果好似以下這堆相片中的大媽,極其量也只可以稱作膠花。在此先行預告,以下文章將為你帶來一個全新的審美角度,一群來自內地的大媽以淘寶式晚裝穿搭逆襲康城影展紅地毯,看過之後不禁令人大嘆:喂啊姑,你鄉下落雨啦,返去收衫啦。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微博截圖

內地農民大媽 淘寶晚裝穿搭逆襲紅地毯 多圖圖集

神龍教教主駕到,不過都想問返啊姑幾時先駕崩。話事話,當日教主都是以白裙作時鐘酒店,與韋小寶共渡春宵一刻,不知道大媽這件晚裝又有沒有如此功能?

本土家居清潔品牌金寶綠水疑似首度贊助大中華忠實用家,為紅地毯帶來一絲潔淨的味道。

身懷愛國心的大媽,疑似因為在鄉下爭落一身街數,晚裝後方被淋油漆。但她專業態度未有減退,以一身「九唔L7搭八」的造型現身。看她的姿態就知,她不會向任何惡勢力低頭。

來自四川的啊燕(記者估)因為自幼家貧,從小便學習捉蛇維生。經常遊走叢林的她,不但仆損膝頭,更以家中蛇皮製作晚裝,值得大家欣賞。

呢個好樣啲,無咩補充。

武打女以身體語言向全世界的武術大師引戰:「雖則啊姐我中門大開,不過你入到我中路再算,始終唔係咁易㗎葉師傅。」

微臣大媽!先!行!告!退!

啊姑有錢整塊面,無錢整個胸,係咪呢,巢晒皮啦!

呢位啊姑疑似過份進食小龍蝦,導致左手肌肉開始溶解。她只好勉為其難做岀Model Pose。

從小便岀來工作幫補家計的大媽,在同鄉的鼓勵下,以五十多歲之齡擁抱少女心夢想。她一身黝黑的肌膚,確實值得在場人士擊掌致敬。

手持手榴彈的大媽,以行動證明自己就是場內的震撼彈。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