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福音!睡前10分鐘飲一杯特製減肥水 10日可瘦5斤|新蚊生活百科|

減肥健身

廣告

減肥是女人的一生事業,但是有那個女人不想不用運動躺著就可以瘦,現在真的有這個方法!網上非常流行一個DIY減肥水,材料都是十分健康又有益,更有人已經實測成功,每天睡前10分鐘喝下這杯減肥水,就這樣睡覺起來,10天就可以減到5斤,真的是懶人的福音,這杯就是檸檬蜜糖水了,大家也可以來嘗試一下!

撰文:C Lam|圖片來源:小紅書|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檸檬蜜糖水 睡前10分鐘飲一杯特製減肥水 10日可瘦5斤!

檸檬本來就有美白瘦身的效果,所以很多女生都在減肥期間沖檸檬蜜糖水來喝,配合運動讓減肥效果更快速。這次的減肥水是加入了檸檬、枸杞、紅糖、蜂蜜和水,效果更顯著而且非常好喝!小紅書上就有女生嘗試了這個減肥水,發現連續喝了10天後,體重就輕了5斤!

不過引用這杯減肥水的時間非常重要,最好是在睡前10分鐘喝,然後就可以睡覺了,千萬不要熬夜,就這樣連續喝10天,不但可以減重,皮膚和面色都會變得紅潤有光澤!而且測試者還表示最多肉的肚子也變得平坦了,因為檸檬蜜糖水本來就有排毒通便的效果,腸道變得通暢,清走宿便自然體重也會輕了!

材料

檸檬6片

枸杞6顆

紅糖1匙

蜂蜜半匙

製作方法:

1. 把所有食材都放進杯子裡,然後加入熱水浸沒食材。

2.把杯子蓋上蓋子或封好,焗20分鐘。

3.之後把裡面的水出來備用,食材可以不要。

4. 在焗好的水裡加入一半凍水同一半熱水,俗稱的「陰陽水」,就可以喝了。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