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Nebula馬甲線再現! 電影《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續集今年底上映!|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已上映了一段時間,就連電影宣傳也已經完結,各演員分別投入其他的電影拍攝之中,而飾演「Nebula」一角的Karen Gillan在完成《復4》後則繼續為《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續集進行拍攝,而日前The Rock(巨石強森)、Karen Gillan等主要演員均在個人IG上載合照,宣布電影正式煞科,Karen更完美展現腹部的馬甲線。
>撰文:Juksy|圖片來源:Karen Gillan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Nebula性感回歸!電影《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續集宣布殺青 巨石強森手臂比女主角大腿還粗壯!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一同拍攝,動用了差不多半個荷里活的巨星,以使不少電影都紛紛延期拍攝,而飾演「Nebula」一角的Karen Gillan就在《復4》的拍攝後,旋即為《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續集進行拍攝工作。

 

 

 

 

記得2017年底上映的美國奇幻冒險片《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主要是講述 4 名因為被罰勞動服務而心不甘情不願聚集在一起的青少年男女,在學校地下室開啟古老電子遊戲機《野蠻遊戲》,誰料被吸入到遊戲世界中,還變成4個外型截然不同的角色,由於劇情特別且搞笑,再加上9000萬的拍攝成本卻換來全球共收9.62億美元的絕佳票房成績,令Sony有意開拍續集。

 

電影《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續集由原班人馬回歸主演,經過數個月來的拍攝工作後,電影終於在日前正式煞科,Dwayne Johnson(巨石強森)、Karen Gillan等主要演員亦在個人IG上載合照,當中Dwayne Johnson和Karen Gillan合照中,可以看到Dwayne的手臂居然比Karen的大腿還粗壯。

 

 

 

身高達到 180 公分的Karen Gillan卸下了「Nebula」的特殊妝容後,其實是一位長腿大正妹,《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續集同樣再度透過性感冒險裝展露出凱倫吉蘭的火辣身材。

 

 

 

不只是以上的 4 位演員,就連飾演「水上飛機」飛行員、1996 年就進入遊戲的亞歴克斯角色也會回歸續集。在今年 2 月演員兼歌手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就在推特上親自宣布將回歸演出,你是不是也對續集內容感到更加好奇了呢?《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續集很快就要於今年聖誕節檔期 12 月 13 日上映。

 

 

 

https://twitter.com/nickjonas/status/109327080700067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