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2019指標 undercut、短髮或捲髮造型任君選擇|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夏日為大地帶來….新男士髮型,2019的夏天又比上年更熱,不少明星都紛紛轉換新髮型,如Undercut、短髮或捲髮等去配合天氣。還在煩惱自己應該剪什麼髮型的男仔們,不如參考吓各個男明星的髮型睇睇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余文樂IG陳冠希IG吳建豪IG陳柏宇IG張敬軒IGiQIYI

男士髮型2019指標

1.余文樂 –清爽短髮

六叔標誌性的短髮風繼續流行,一頭清爽的短髮再加上軍事風穿搭,絕對是100% Match!

2.陳冠希 – Undercut

外國潮人指標之一的EDC在今個春夏髮型也煥然一新,將瀏海向一邊gel非常有型!有時候瀏海放下來也非常不錯。再將兩邊剷清,清涼感十足!

3.周杰倫 –瀏海

周杰倫的中等長度頭髮相信是不少男生標準的髮型,不想太短或太長的男生可以參考一下,而且隨意gel一gel就能夠出門口了。

4.吳亦凡 – 小辮子

Air Jordan愛好者吳亦凡今個夏天在《中國新說唱 2019》中首次亮相新髮型,一頭長髮加條小辮子,相當有中國風的味道。

5.吳建豪 –簡潔中長髮

剛成為新一季《這就是街舞》的導師吳建豪,擁有一頭中長頭髮,擁有小小復古的味道。

6.陳柏宇 –六四分界

喜歡長頭髮的朋友不仿考慮一下陳柏宇的髮型,日系感覺重,而且層次也非常分明。

7.張敬軒 –微曲(男士髮型2019重點之一)

同樣中長髮型的軒仔亦有濃濃的日系味道,再加上Gel後的層次相當分明,夏日來說也不會太過heavy!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