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Pikachu》百變怪爆笑惡搞《復仇者聯盟》「第一天變黑寡婦,第二天變成緋紅女巫……」|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第一部美國真人版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已經於全球上映,讓所有人的童年回憶「比卡超」走入真人世界,這部POKÉMON電影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粉絲進戲院捧場,讓《神探Pikachu》上映不到一周就已經超過1.7億美元票房,不過看完電影的你,對於哪一隻POKÉMON最有印象呢?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GN、imdb|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以下內文有《POKÉMON 神探Pikachu》劇透,請斟酌瀏覽!

《神探Pikachu》百變怪爆笑惡搞《復仇者聯盟》

看完《神探Pikachu》電影劇情的觀眾,肯定都知道「百變怪」在這部電影大展神威,身為反派POKÉMON的百變怪在最終大戰時,精彩地不斷切換身分,甚至是變成男主角心儀的對象讓對方無法下手。不過百變怪雖然能夠變成世間萬物,即使外型再如何神似,百變怪的眼睛永遠都會漏餡。

百變怪版皮卡丘相當有名,由於是「盜版」,百變怪即使變成了任何POKÉMON或人類,都還是無法掩蓋住牠那一雙豆眼。

在《POKÉMON 神探Pikachu》上映之後,知名媒體IGN也搞笑將當紅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漫威超級英雄變成百變怪版本,讓網友笑翻。

由百變怪變成的「美國隊長」,擁有強壯的肌肉與Chris Evans的高顏值,但那一對百變怪的眼睛就是令人充滿違和感。

百變怪版本的「變形俠醫」。

最後看到百變怪版本的「雷神」。許多網友都對這一系列神奇寶貝版漫威超級英雄的改圖感到爆笑不已,同時也讓不少人更想要養一隻百變怪:「在家裡養一隻百變怪,第一天變黑寡婦,第二天變成緋紅女巫多棒…只不過記得要幫她們準備一副墨鏡」、「只要別盯著牠的眼睛看,復仇者身體其他地方還是可以的」、「百變怪這對眼睛真的是很多人的童年陰影,在看《神探Pikachu》就有小孩嚇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