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官方確定無限手套無法復活Tony 他已徹底死去|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已經向所有追隨著 MCU 長達 11 年的影迷,揭曉了復仇者與Thanos最終大戰的轟動大結局。在荷里活知名媒體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專訪當中,《復仇者聯盟4》兩大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 和 Stephen McFeely 也代表著官方親自回答許多設定上的問題,究竟美國隊長是不是也可以像Iron Man一樣,選擇戴上無限手套彈指來犧牲自我、成全大局呢?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官方確定無限手套無法復活Tony

以下為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專訪中的Q&A:

Q:美國隊長最後是否就是選擇回去過正常人生活,與Peggy Carter結婚呢?

我們接受各方不同論點,但基本上就是如此沒錯,Peggy的老公一直都是那個回去的美國隊長,她的兩個小孩也有超級士兵 DNA。

Q:美國隊長有能力代替Iron Man負擔無限手套嗎?

不行,我們認為美國隊長會被無限手套給摧毀。

Q:可以用無限手套帶回Iron Man嗎?

不行,到目前為止無限手套並沒有復活那些不是因為彈指而消失死亡的人,Tony Stark是屬於肉體上的死亡,只要不是被彈指化為灰燼死亡的角色都絕對無法使用這個方式復活。

Q:除了Iron Man,有其他可以打敗Thons的方式嗎?

沒有。奇異博士已經預視了這個殘酷的結局。

Q:但之前我們看見Thanos用時間寶石”復活”了幻視,再搶走了心靈寶石,這不代表時間寶石能夠復活其他被殺死的人嗎?

時間寶石並沒有復活幻視,而是倒帶,Thanos把時間倒回幻視死前的幾分鐘再搶走寶石,這並不算是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