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 Man眼鏡來頭超強?! 麥浚龍、余文樂極愛品牌之一!|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和《復仇者聯盟3》中,「Iron Man」Tony Stark經常都是眼鏡不離身,但大家又可知道,兩套電影中他分別戴了來自美國的DITA和TOM FORD兩個品牌。而當中DITA更有眼鏡界的Rolex之稱,在港亦有不少如麥浚龍余文樂周潤發等潮人喜愛。

撰文:CC|圖片來源:劇照、DITA|編輯:火星異種人

【復仇者聯盟4】Iron Man太陽眼鏡來頭超強!

來自紐約的眼鏡品牌DITA,一般比喻為眼鏡界的Rolex、Hermès,該品牌除了明星效應外,上乘的材料加上繁複的製作過程、精細手工,都是品牌人氣極高的原因。

 

 

在《復仇者聯盟3》中,Tony Stark(Robert Downey Jr.飾)的眼鏡來自DITA的飛行員系列 FLIGHT 006,鏡片則是Robert Downey Jr.於戲內戲外都愛的淺色鏡片,價錢是美金$525( 港幣$4,120),雖然價錢令人咋舌,不過背後不是沒原因的,飛官造型鏡框加上招牌雙槓鼻橋設計,鏡臂與鼻橋部分更有經典菱格雕花,增添不少復古氣息。

 

而在最新的《蜘蛛俠:決戰千里》的預告中,Peter(Tom Holland 飾)都曾經戴上,看他的表情,就似透過眼鏡能看到一些特別的事情。

而這個品牌亦受到不少港星所熱愛,如麥浚龍、余文樂、周潤發和郭富城等,余文樂在電影《春嬌救志明》曾戴過DITA UNITED Matte Black,而周潤發於電影《寒戰2》所戴的是EDMONT系列;外國明星方面,Johnny Depp於《極黑勢力》曾佩戴過 SUPER GENIUS系列。

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中,林嘉欣飾演談判員江雪兒,而當中有場她正戴著Dita,型號Birch的眼鏡,由於黑色方形前圈配金色鈦金屬鏡臂,令整個造型顯得更為專業。

而Tony Stark(Robert Downey Jr.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佩戴的眼鏡雖不是出自DITA,而是Tom Ford於2015年推出的Johnson系列TF 453,價錢為美金$189(港幣$1,483)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