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拍攝首天只有一張紙的對白同綠幕?! Brie Larson大爆最初拍《復仇者聯盟4》情形!|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拍攝期間,演員們都必須極度口密,甚至需要守封口令,嚴禁外洩劇情。當中知名的劇透者當然是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他因屢犯多次劇透罪,劇組決定只安排部份劇本給他(笑);甚至有傳劇組為防劇透更出動假劇本招數!所以大部分Marvel演員可能到埋位當刻才真正知道自己要做甚麼!而飾演《Captain Marvel》的Brie Larson近日上美國知名深夜對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當嘉賓時亦分享,原來她到開戲第一天才知道自己將要參演Marvel的電影,而且更分享了《Captain Marvel》最後彩蛋的一句「Where’s Fury?」的拍攝情況……到底Brie當時知道Fury下落嗎?

撰文:Fazo|圖片來源:Marvel|編輯:火星異種人

復仇者聯盟4】 Brie Larson大爆唔知點解要問Where’s Fury……入片廠先知自己係Captain Marvel

雖然《Captain Marvel》比《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先上映,但其實Brie Larson於拍攝完《復4》後才開始拍攝《Captain Marvel》,而Brie表示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是MCU的一份子,更分享劇本只有屬於她的對白與動作,其餘內容都被刪減過,因此她完全不知道要跟誰對戲。

 

第一天Brie Larson於化妝期間一直問有甚麼其他演員,但一眾幕後工作人員卻守口如瓶。Brie Larson更表示,當她走到片廠時看到一眾演員時,才如夢初醒地發現:「Oh…I am in a Marvel Movie right now!」(噢…我在Marvel的電影內!)

而各位Marvel迷當然記得《Captain Marvel》片尾彩蛋,Brie出現說了一句:「Where’s Fury?」,但代入Brie角度來看,其實她的拍攝進度是完全與《Captain Marvel》及《復4》脫軌,加上防劇透的限制很多,Brie在拍攝片尾彩蛋的時候也是非常突如其來:「有一場戲要我說『Where’s Fury?』,我當時不知道這場戲是《Captain Marvel》的片尾彩蛋,而且拍攝現場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自己一人在綠幕前面演出。」

Brie Larson更詳細分享了當時拍攝情況,因為太突如其來關係,Brie根本不知道為甚麼要問Fury在那!當拍攝中途她更問劇組:「那其實到底他在那裡?他是在另一個房間嗎?還是在另一個宇宙?」而劇組回應她:「He is very GONE.」(他完全不在了。)

由於只有Brie自己在綠幕前面演出「Where’s Fury?」一幕,Brie亦專業地問劇組那當場其實有其他人嗎?劇組表示有5個人,Brie要求他們把其他人的位置用便利貼標籤好,好讓她容易對戲。而Brie亦逗趣地即場示範如何跟空氣與便利貼交流!

最後在Jimmy Fallon的節目中,Brie亦有介紹她親自執導的電影《Unicorn Store》(小編作為Brie迷表示已看!),而且愛玩的Jimmy跟Brie更即場舉行呼拉圈比賽,場面逗笑!

 

在此收看完整的Brie與Jimmy在《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對談吧~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