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Loki艷福無邊?! 盤點曾與Tom Hiddleston拍戲的Marvel女星|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大家雖然仍看到Loki的畫面,可是他早已在《復3》時被Thanos殺死,大家要再看Loki的身影可能就要待至年底的Disney+開台時才能看到,但大家又可知道,原來飾演「Loki」的Tom Hiddleston早在數年前已分別與Marvel電影其中4位女角拍過劇集電影,當中的情節更是性感、誘人,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pinterest、劇照|影片來源:YouTube

【復仇者聯盟4】Loki拍劇激到露股!盤點曾與Tom Hiddleston拍戲的Marvel女星

電影《I Saw The Light》Tom Hiddleston & Elizabeth Olsen

《復仇者聯盟4》中,雖然「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出場時間不多,但在大戰期間她獨自單挑Thanos,那幾個鏡頭,從高空拍下,令Elizabeth的身材盡現,引得一眾影迷不禁「Woo」了一聲。然而,她曾與飾演「Loki」的Tom Hiddleston合演電影《I Saw The Light》(台譯:音樂之光)。

 

電影講述美國鄉村藍調歌手Hank Williams傳奇的一生。Hank Williams(Tom Hiddleston 飾)天生患有嚴重的隱性脊柱裂(Spina Bifida)疾病,隨後在走紅之後就染上酗酒及用藥過度的習慣,令其太太Audrey Sheppard(Elizabeth 飾)再忍受不了而決定離婚,最後Hank在29歲時因腎臟衰竭而英年早逝。在電影當中,Tom Hiddleston不但手持木結他,還大開金口,他那把磁聲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電影《Only Lovers Left Alive》(台譯:永生情人)Tom Hiddleston & Tilda Swinton

除了「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外,Tom Hiddleston亦曾與「古一」Tilda Swinton合作,並拍攝以吸血鬼為題材的《Only Lovers Left Alive》(台譯:永生情人)。

 

 

 

 

電影講述吸血鬼「亞當」(Tom Hiddleston 飾)是個音樂愛好者,亦十分喜歡和彈奏經典樂器,當中他就以小提琴來表演Niccolò Paganini 24首隨想曲之一的《A小調隨想曲第5號》,來代表他對當時的時勢十分厭惡,唯幸他的太太夏娃(Tilda Swinton 飾)總能令他感到開心……雖然如此,但當中的頹廢和腐爛的氣息充斥著整套電影,喜歡重文藝氣息電影的你,絕不能錯過。

 

 

 

 

電影《Kong: Skull Island》(金剛:骷髏島)Tom Hiddleston &Brie Larson

King Kong(金剛)的電影,相信大家絕不陌生,但大家又可記得Tom Hiddleston曾與「Marvel隊長」Brie Larson一同合演過這套電影呢?電影《金剛:骷髏島》是「金剛系列電影」的重啟,製作成本約1.85億美元,雖然電影褒貶評價不一,但該套電影能成功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而全球總票房更收益5.66億美元,算是不過不失。

 

 

 

 

 

 

劇集《The Night Manager 》(夜班經理)Tom Hiddleston & Elizabeth Debicki

由Tom Hiddleston和Hugh Laurie所主演劇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是改編自1993年的同名犯罪推理小說,在戲中Tom Hiddleston以臥底身為潛入犯罪集團中,主要調查Whitehall and Washington酒店的地下情報和軍火交易,故事情節猶如「007系列」占士邦電影。

 

 

 

 

Tom Hiddleston亦憑著該套劇集而成功奪得2017年金球獎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類的最佳男主角獎,而Hugh Laurie亦是憑劇集而奪得最佳男配角。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