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熱潮延至《蜘蛛俠:決戰千里》?!Tom Holland秘密現身迪士尼與Fans互動|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的熱潮逐漸減退,但仍是不少影迷口中的話題,而跟貼《復4》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亦將於今年7月上映,Marvel DisneySony即把握機會為電影進行宣傳,務求將《復4》熱潮延長。日前,飾演新一代「蜘蛛俠」的Tom Holland與眾演員便一同秘密現身迪士尼與Fans互動。
撰文:Juksy|圖片來源:Disneyland Insiders youtube、Tom Holland IG|影片來源:Disneyland Insiders youtube、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熱潮延至「蜘蛛俠」!《蜘蛛俠:決戰千里》主要演員秘密現身迪士尼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不但是Marvel送給影迷們過去11年來的走馬燈,亦是初代復仇者的最後一戰,而承接在這部令眾多觀眾淚灑電影院巨作之後的Marvel電影,正是《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並繼續是由新一代「蜘蛛俠」Tom Holland所飾演。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上映後一個星期多,羅素兄弟便對外指出本月6日正是解禁劇透之日,大家可以在這日後瘋狂討論劇情,而Marvel亦在同日發放出《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最新預告,當中嚴重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因《蜘蛛俠》正是在《復4》的時間線之後。

 

 

 

Marvel、Disney和Sony就把握宣傳電影機會,日前在加州迪士尼樂園中,有一眾Fans正與「蜘蛛俠」合照,其間更擺出不同的蜘蛛俠姿勢,突然《蜘蛛俠:決戰千里》的主要演員「JM」 Zendaya、「奈德」Jacob Batalon 和全新加盟的「Mysterio」Jake Gyllenhaal竟走到Fans後方一同合照,而Fans們亦不斷與演員們握手,正當大家仍在開心狂呼之際,「蜘蛛俠」竟二話不說脫下面罩,原來正是Tom Holland本人。

 

 

 

Tom Holland、 Zendaya、Jake Gyllenhaal和「奈德」Jacob Batalon 在迪士尼樂園裡引起群眾圍觀的電影明星轟動現場畫面,小蜘蛛人與Jake還有可愛的互動;當天能夠碰巧遇到Tom Holland和 Zendaya 一行人的觀光客實在太幸運了。

 

 

Tom Holland隨後也換下了蜘蛛人制服,穿上皮衣便服開心與摯友「奈德」Jacob Batalon 暢遊加州迪士尼樂園,並在 Instagram 上透過限時動態與所有粉絲分享他今日的驚喜行程。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