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爆《復4》刪減片段 雷神原來會Kiss女武神?|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從一開始公佈了最新大結局震撼了所有觀眾之後,現在漫威粉絲已經進入了第二刷、三刷不斷延續下去的新境界。隨著導演羅素兄弟在上周親自宣布「劇透解禁令」,現在Marvel官方和演員們也可以更放心地談論《復4》的劇情和幕後故事,現在羅素兄弟居然爆出雷神原來還要與女武神演出一場吻戲?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爆《復4》刪減片段

所有看完《復仇者聯盟4》的漫威影迷都知道原本的奧丁之子、肌肉男雷神在這一集當中居然性情大變,墮落成為了一個啤酒肚肥仔。現在導演羅素兄弟接受 SiriusXM 最新訪問時,就透露總片長達到 3 小時的《復聯 4》其實還有很多忍痛刪減的鏡頭,其中一幕就是雷神想要親吻女武神的畫面。

大家都知道《復仇者聯盟4》結尾時,雷神決定搭著銀河守護隊的飛船離開Asgard同時這位奧丁之子也將王位傳給了女武神。羅素兄弟就揭露:「這裡其實有一段雷神與女武神的尷尬時刻笑點場面,就是當時女武神把手臂搭在雷神身上,然後雷神就靠過來想要親她,這時女武神則往後退質問說『你想幹嘛?』雷神則一臉無辜表示『喔…我以為妳摸我的意思是…?』女武神則馬上吐槽『沒有!我只是想拍拍肩膀跟你道別而已!』」

羅素兄弟表示這是一個《雷神奇俠3》組合的最終互動笑點橋段:「這一段其實蠻有趣的,尤其是Chris Hemsworth和Tessa Thompson都會自己即興表演!」

羅素兄弟也曝光了《復4》雷神第一天要拿著武器練習的幕後照片。

不過漫威影迷聽聞到雷神與女武神原本有吻戲的消息,都忍不住吐槽:「幸好沒拍!光聽你們說我都覺得尷尬」、「拜託別亂搞,還記得美國隊長與Carter那令人憤怒的一吻嗎?」、「不覺得加入這段會搞笑,只會有滿滿的尷尬」不過即使在《復聯 4》女武神和雷神索爾並沒有接吻,接下來Chris Hemsworth還會在《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繼續與Tessa Thompson搭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