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導演證實:「Hulk的手已經造成永久傷害,無可能返前線!」|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爆雷解禁」後,越來越多話題被拿出來公開討論,而媒體對於其中許多片段也非常好奇,開始追問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以及Marvel總裁Kevin Feige後續的發展,其中大家都非常好奇Hulk在「那一彈」之後的發展,針對這個問題喬羅素也作出回答了!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Marvel|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導演證實:「Hulk的手已經造成永久傷害,無可能返前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當中,Mark Ruffalo所飾演的Bruce Banner博士一直與「Hulk」進行內心的拉扯,一直沒有如願化身成Hulk一展身手,讓許多人都很失望。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當中Bruce Banner化身全新的「Professor Hulk」,不僅擁有Bruce Banner的智慧也擁有Hulk的身手,也在電影中協助促成量子旅行機器的研究,同樣也是相當重要的角色。

而大家都知道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當中,Hulk拿起了無限手套來彈指,將所有上一次被彈指毀滅的人全部復活,但卻對他自己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後,大家也相當好奇後續Hulk的發展,羅素兄弟回覆:「他手腕的傷害是永久性的,可以算是廢了一隻手,未來說不定有可以修復他手臂或是給他新手臂的角色出現,不過他的確已經暫時離開第一線戰鬥的位置。」

此話一出可能漫威短期之內Hulk如果客串電影的話,都不會以第一線的戰鬥角色出現,未來獨立電影的發展可能也不會那麼快成形,喜愛Bruce Banner的朋友們可能得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