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日本網站票選「最愛Marvel英雄Top 10」 第一竟然係….|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漫威《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再度在全世界掀起英雄熱潮,日本排名網站《RANKINGOO》也特別針對 10 歲到 39 歲、共 2618 名網友進行調查,票選出「心目中最愛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不過最後結果真的很令人出乎意料,第一名卻不是「Iron Man」Tony Stark以及「美國隊長」Steve Rogers(Chris Evans)兩大英雄元老。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日本網站票選「最愛Marvel英雄Top 10」

第10位-蟻俠

日本網友:「戰鬥風格超帥」、「我也正在思考如何可以與女兒相處得更好」、「喜歡他與女兒的互動」

第9位-黑豹

日本網友:「Wakanda Forever」、「我認為『黑豹』是漫威新的歷史」、「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會很cool!」

第8位-黑寡婦

日本網友:「一個強大而有型的女英雄、有一段神秘的過去」、「 就是愛Scarlett Johansson」 、「英雄當然不僅僅只有強大,很美也是很重要」

第7位-奇異博士

日本網友:「型,聰明,神奇!他不像其他任何英雄」、「似乎有一種力量看起來不強,但確是最強大的力量?」、「在無限之戰中,你到底看到了什麼樣的未來?」

第6位-紅女巫

日本網友:「真的很美」、「與幻視的愛情模式也很有吸引力」

第5位-Bucky

日本網友:「與美國隊長建立的友誼讓人感動」、「他的過去是如此悲慘,身為一位粉絲希望你未來幸福」

第4位-Captain Marvel

日本網友:「喜歡她的個人英雄電影角色」、「堅強,溫柔,美麗……太型了」

第3位-美國隊長

日本網友:「正義的力量」、「一個試圖在復雜的環境中做正確事的英雄」、「可以說是漫威作品的象徵」

第2位-Iron Man

日本網友:「充滿人格缺陷的人物看起來很有吸引力」、 「穿西裝的場景實在太有型」

第1位-蜘蛛俠

日本網友:「漫威設計的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愛」、「不成熟、幼稚但卻是心地善良,這就是大家喜愛蜘蛛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