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患者8大症狀!10個後生仔9個有懶癌|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身邊有沒有朋友甚至你自己是一個超級大蟲,嚴重程度簡直讓人難以置信,質疑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懶的人。最近網上就瘋傳一個懶人名詞叫「懶癌末期」,是指那些人已經懶惰到患上懶癌末期,更有網友表示「我只想當一坨會呼吸的肉!」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嚴重到患上「懶癌末期」,看看以下8個症狀你中了多少個吧!

撰文:C Lam|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懶癌末期」患者的8大症狀

1. 沒洗頭就會戴帽子

患上懶癌的女生只要不用出街,就算頭髮2天或者更久時間沒有洗,都不會去洗頭。當去樓下吃飯或者上班時候,看到她們戴帽子就知道一定是沒有洗頭!

2.房間長期有座「衣服山」

相信每個女生都非常有共鳴,女生的房間裡一定有一座陳年歷史的「衣服山」,平時出街穿了一天的衣服,如果沒有出汗不太髒的話,就會隨手換下扔在椅子上,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衣服山」,就算洗好的衣服不想摺也會隨手扔在「山」上,方便自己隨時穿!

3.手機玩到剩下1%才會充電

如果正在煲劇或者打機,只要電話還有點就會繼續玩下去,就算電量只剩下1%,也要堅持到關機才肯起來充電,遲得一秒就一秒!

4. 忍尿忍到最後一刻才去廁所

放假寧願在家裡「Hea」,享受休閒的時間,攤在沙發或床上玩手機最享受!就算急尿也要死忍,知道忍不住或者忍到痛才會從到廁所解決。

5. 可以不動就不動

只有朋友或者跟另一半才會出街,沒什麼必要就不會出去。懶癌患者最喜歡的就是沙發同床,好像用了AA超能膠一樣一坐下就永遠分不開了,外面永遠都不夠自己的「狗竇」舒服。

6. 有電梯就不會走樓梯 能坐則不站

行街或者行商場只要有電梯就絕對不會行樓梯,就算只是上1層都堅持要等𨋢,如果𨋢滿了就會等下一架,或者找電梯!懶癌患者的人生宗旨就是「No lift no life」,至死不改!平常坐地鐵有位置就一定坐,能坐就不會站。

7. 吃東西方便最重要

所有很複雜的食物能不吃就不吃,例如吃薯片寧願用筷子吃(但是筷子要去廚房拿)也不願去洗手,家裡存定一堆即食杯麵,因為不用洗碗,零食一定是放在床頭或者近自己的地方,方便隨手拿到,只要那樣食物有一點複雜,或者開不到,寧願放棄進食,就是那麼任性。

8.會用盡辦法做最少的事

其實患有懶癌的人才是最聰明的人,因為它們會不惜一切地想盡辦法去偷懶,只要能讓自己出少點力、走少點路或者做少點事,它們都會立即行動,務求「懶得就懶」的原則!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