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酒店歎溫泉之選 $416/位冷暖雙溫泉 頂層設無邊際泳池

網購

廣告

在台灣不難找到溫泉酒店,可是有齊冷暖私人溫泉的酒店就少之有少!這次為大家推介的宜蘭酒店不只有冷暖雙泉,酒店內還有無邊際泳池任你打卡,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酒店房價亦相當實惠,每晚每位只需$416*,還可以豪歎豐富早餐呢!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22/5至23/5期間之價格。

撰文:Koey | 圖片:HotelsCombined

$416/位住冷暖雙溫泉宜蘭酒店

【查看更多照片及訂房】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位於宜蘭,在蘇澳火車站走數分鐘即達。整間酒店共有14層,不少高層房間都可以看到寧靜的蘇澳港,讓你可以邊歎溫泉邊享受美景!這家宜蘭酒店還在2017年被票選為蕃薯藤輕旅行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第一名,是溫泉酒店界的一哥喔!

這家宜蘭酒店重點當然是罕有的私人雙泉套房!以為房間內有溫泉已經好高級?這裡的套房有齊冷、暖雙湯,泡完熱湯再泡冷湯,包你浸完皮膚滑一滑,夏天都一樣可以浸溫泉啦!

房內的溫泉為黃金三泉,色澤金黃,屬酸鹼值中性溫泉;而冷泉則是含鐵質的碳酸泉,色澤金黃透亮,酸鹼同樣屬中性!

溫泉旁邊就是大落地玻璃,住客可以一邊歎溫泉,一邊睇風景,超Chill!

【查看更多照片及訂房】

這家宜蘭酒店的房間以簡約設計,不論雙床房,還是雙人床房都相當寬敞,空間感十足!

【查看更多照片及訂房】

宜蘭酒店自設無邊際泳池

近年不少酒店都增設大熱的無邊際泳池,這家宜蘭酒店亦不例外,在天台自設一個小型infinity pool,名為「川原天幕」,不少人都會特意去打卡,清晨還可以在這個位置觀賞日出呢!

【查看更多照片及訂房】

除了天台泳池,這家宜蘭酒店內的裝修亦相當有文青風格,去到一定可以拍到很多風格照呢!落地玻璃後的藍天和海景美得像一幅畫,不少住客都會在這個位置拍照留念呢!

泡完溫泉再去健身房和「卻書閣」做運動,看看書,在假期中度過休閒的一天!

酒店:煙波大飯店(宜蘭四季雙泉館)

地址:中正路38號

【查看更多照片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