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神探Pikachu》首波影評大讚「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改編電影」|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POKÉMON 神探Pikachu》將於今天(5月9日)正式於香港上映,上映前不少人都擔心會中伏,因為過往荷里活的遊戲改編電影都十分「高質」,但今次可能會令大家改觀。

撰文:乖乖l|圖片:Twitter、電影劇照

《POKÉMON 神探Pikachu》首波影評大讚

改編至日本遊戲《Great Detective Pikachu》的《POKÉMON 神探Pikachu》找來Ryan Reynolds聲演,港版更找來暴龍哥鄭中基和方力申配音,令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其實上月尾時,電影公司已經在日本做了首映,一眾影評人都推崇備至。

ComicBook的Megan Peters表示這套電影會引起熱潮,Pokemon的新舊Fans都會熱愛這一部片,傳奇影業及華納共同製作了一部好的改編電影,這只是Pokemon電影的開始。

電影網媒The Nerds of Color就指《神探Pikachu》十分好笑有趣,更找大家走進了一個Fans一定欣賞的Pokemon世界。這部電影絕對會令你又哭又笑,Ryan Reynolds及Justice Smith表現得十分好。

網站Nerdist的Dan Casey就指電影由頭到尾都十分歡樂,這是一個衷心動人的故事及建構了一個美妙的世界觀,更看到眼濕濕。

Collider編輯Dave Trumbore就提到十分希望萊姆市這個城市是真的,因為看完就想擁有一隻Pokemon。

Den of Geek的David Crow提到《POKÉMON 神探Pikachu》簡單來說就是史上最好的遊戲改編電影,對於看Pokemon長大的人是一件美好的事,聲演比卡超的Ryan Reynolds更是carry全場!

《POKÉMON 神探Pikachu》今天上映,你又會選擇看英超還是廣東話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