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兄弟!導演解讀《復仇者聯盟4》Bucky最後看見美國隊長為何一點都不驚訝?|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被定調為「MCU 一個時代完結篇」的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上映之後引發了驚人的觀影熱潮,可以說是已經確立了2019年度全球最熱門話題電影的霸主地位。不過《復仇者聯盟4》較為複雜的劇情、充滿細節的埋哏也容易讓不少漫威影迷看完之後感到疑惑,當中「美國隊長」Chris Evans的結局就引發了許多網友發問。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導演解讀《復仇者聯盟4》Bucky最後看見美國隊長結局

不只許多網友都在爭論《復仇者聯盟4》結尾「美國隊長為何把盾牌傳給飛隼,而不是好兄弟Bucky?」同時你是否有注意到,當美國隊長在最後帶著6顆無限寶石和雷神之鎚回到量子領域時,5秒鐘之後Chris Evans飾演的超級英雄依然沒有回來,這時只有「寒冬戰士」Bucky斯沒有驚訝、擔心美國隊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導演羅素兄弟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他們也首度確認了巴奇當下如此反應的原因。

「Bucky對於美國隊長的心思,其實什麼都知道。」

羅素兄弟表示他們花了 3 年的時間去鋪陳《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每一處的細節,透過專訪中的解釋,兩位導演希望漫威影迷能夠了解他們仔細思考並安排的點是什麼。關於巴奇看似無動於衷的反應,喬羅素證實這是因為這位好兄弟對於美國隊長的決定早已了然於心:「明明不過只是 5 秒的時間,你卻看見了美國隊長對Bucky說出了沉重的道別『我會想念你的,兄弟。』巴奇在聽到這句話的瞬間,他什麼都知道了。」

不像Bucky是從第一集《美國隊長》的二次世界大戰時期就與Steve Rogers成為生死之交,最終接下盾牌的「飛隼」Sam Wilson就不知道美國隊長會採取這樣的舉動,冷靜的Bucky並沒有急著爭論,還先發現了遠處的老年美隊,並讓飛隼去找他。如果你還想要再刷一次《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千萬要注意結尾這一段Bucky的神情,這正是見證美國隊長與寒冬戰士是MCU最強好兄弟的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