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Sacai系列推出日期終於確定 即睇香港入手攻略|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Nike與日本品牌Sacai早在2018年就曝光了聯名鞋款,包括LDWaffle和Blazer兩個聯乘鞋款。但是這兩款鞋卻一直未有推出於市面上,從今年3月Delay到4月再Delay到5月,現時終於有確實上架時間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Nike

Nike x Sacai系列推出日期終確定

Nike在昨日(5月6日)突然宣布原定在5月2日推出的LDWaffle鞋款將最終定於5月16日推出,而Blazer款式就會於5月30日推出。LDWaffle配色方面比一開始流傳的紅藍和黃綠來得更多,主理人阿部千登勢手持過的紫綠配色也會推出,而黑白和灰白亦會推出。但5月16日暫時只會有紅藍和黃綠推出。

而Sacai與Nike推出的Blazer系列將於5月30日推出,暫時只公佈了兩個配色,包括紅藍和藍黑配色,也是一早在時裝周時已經曝光過的配色。

香港入手渠道

Nike亦公開了這次聯乘款式的入手渠道,而香港就有5個入手渠道,包括是Nike官方、連卡佛、Undefeated、Juice和Sacai官方。相信4個平台都會以抽籤形式發售鞋款,Nike官方不排除有得排隊入手,只不過這對年度鞋王可能排10日都未必入到手。(請勿忽略排隊黨和南亞黨)

目前Sacai LDWaffle的價格位於$950 – $1,117美金(約港幣$7,400至$8,700),而Blazer價位在$1,500 – $1,571美金(約港幣$11,700至12,300),非常昂貴。相信正式面世後價格會有所下降,編輯有理由相信Hot Size和OG配色的價位都會在$5000 – $7000不等,要入手都非常困難。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