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Pokémon 5月10日開售! 客製iPhone/Airpods Case可自選精靈!|新蚊買物狂|

電子產品

廣告

電子周邊配件品牌CASETiFY繼多次與不同潮牌聯乘,推岀保護性極高的電話殻後,再於本年度五月十日帶來以下童心之作。這次特意找來陪伴潮人成長的Pokémon,推岀「Day & Night : I Choose You」Collection。用家們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寵物小精靈,訂製各型號iPhone以及Airpods Case!

撰文:BAG |圖片:BAG

CASETiFY x Pokémon 5月10日開售!

這次CASETiFY於置地廣場設置Pop-Up Studio作新Collection的發售地點。不厭其煩跟大家介紹它們的岀品,CASETiFY的手機保護殻全都達軍用級別,各個Case都曾接受6.6呎跌落測試,加上四面包邊,保護性以及耐用程度都可謂穩打穩紮。

「Day & Night : I Choose You」Collection

這次「Day & Night : I Choose You」Collection共有以下款式,當中更可選擇自己喜愛的寵物小精靈,造岀獨一無二的保護殻。

1.Airpods Case $199

2. Macbook Air 13″ Case $429

3. Wireless Charging Pad $469

4. iPad Pro 11.1″ Case $569

5. Landmark Pop-up Studio限定!iPhone Case 左$359 / 右$459

(iPhone 7/8, 7+/8+, X/XS, XR, XS, XS MAX)

6. 更多寵物小精靈系列各$359

客製化保護殻體驗 $359-389

Pop-up Studio內具有數部iPad讓你自行設計岀具個人風格的手機保護殻,單是「Day & Night : I Choose You」Collection,便可選擇你所喜愛的小精靈,印上訓練員的名稱以及地點。場內亦有更多款式可供選擇。

主理人:將在實體店內帶來更多震撼Collection

在採訪新店的同時,記者亦有幸與主理人Wesley對談,對於這次Pokémon的聯乘,他直言是達成了兒時的夢想:「寵物小精靈絕對是我兒時最愛的卡通之一,加上有公司同事身處日本,很容易便促成了這次合作。」

至於為何以實體店示人,他續道:「其實都要感謝用家們一直的支持,經常有朋友要求開設實體店,現在他們終於能夠親臨體驗我們客製化的産品。而且未來亦會在此為大家帶來更多震撼的合作。」

Wesley更表示,單憑保護性,CASETiFY的岀品絕對能滿足用家的要求,而未來則會研究,可否把保護殻做得更薄更輕巧。

CASETiFY POP-UP STUDIO

地址:Shop B28, Landmark Atrium, 15 Queen’s Road, Central
日子:5月至11月

網址:https://www.casetify.com/en_HK/pokemon

*手機保護殼將供應不同機款型號,歡迎向店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