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你是否Marvel忠粉?!盤點10句Tony Stark的經典對白|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可說是將Marvel歷年來共21部電影結合而成的終極電影,而早前兩位編劇都曾表示這一切都是「始於Iron Man,亦終於Iron Man」!然而,自稱為Marvel忠粉的你,又或者十分喜愛看Marvel電影的你,是否真的記得每部電影的每一個細節呢?現就來考考大家,和大家一同盤點10句Tony Stark的經典對白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Twitter、pinterest、電影截圖、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復仇者聯盟4》盤點10句Tony Stark歷年來的經典對白

1. Jarvis,Sometimes You Gotta Run Before You Can Walk!

賈維斯,在我們學會走之前,要先學識跑!—《鐵甲奇俠》

 

 

2. It’s an imperfect world but it’s the only we got.

這是個不完美的世界,但它是我們唯一所有的。 —《鐵甲奇俠》

 

3. I’ve been called many things. Nostalgic is not one of them.

人們給我各種名號,「念舊」可不在其中。 —《鐵甲奇俠》

 

4.I am Iron Man.

我係鐵甲奇俠。 —《鐵甲奇俠》

 

5. 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今次的情况不一樣,我必須要保護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那就是你。—《鐵甲奇俠3》

 

 

 

 

6. My armor was never a distraction or a hobby, it was a cocoon, and now I’m a changed man. You can take away my house, all my tricks and toys, but one thing you can’t take away – I am Iron Man.

我的盔甲從來都不是令我分心的東西或者個人興趣愛好,它是我的繭,現在我已脫繭而生。你可以拿走我的房子,我所有的小發明小玩意兒,但是有一樣東西你帶不走——我是鐵甲奇俠。—《鐵甲奇俠3》

 

 

7. 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e suit,tha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沒有戰衣你就甚麼都不是,那麼你不配擁有它。—《蜘蛛俠:強勢回歸》

 

8.When I drift off, I will dream about you. It’s always you.

當我睡去後,我會在夢中見到妳,自始至終都是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9. Part of the journey is the end.

終點也是旅程的一部份。—《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10.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我愛妳,三千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而早前《復4》的兩位編劇Stephen McFeely 和 Christopher Markus就接受外媒訪問,當中更被問到為何Iron Man和美國隊長的結局會是這樣安排時,他們竟表示結局與他們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