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Phone Siri暗藏電影彩蛋 化身為Jarvis同你傾計|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上映至今票房突破世界歷史記錄第二名的《鐵達尼號》、坐二望一挑戰影史第一名的《阿凡達》,這股魅力席捲全世界就連一向跟著時事脈動的蘋果語音系統Siri過去的設定也被挖出,只要對著 Siri 說:「賈維斯你好」,多種回答絕對都讓漫威粉絲驚呼,而且很感動!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截圖、JUKSY、Go Fug Yourself|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iPhone Siri暗藏電影彩蛋

Iron Man」Tony Stark高科技的語音助理一直都是他的最佳夥伴,其中第一代的賈維斯(Jarvis)、由男星Paul Bettany所飾演,後來也變成了「幻視」這個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Iron Man」第二代語音助理「Friday」由 36 歲愛爾蘭女星Kerry Condon擔任配音,她其實也有出席《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首映會,不過相信有許多朋友都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就有網友挖出過去蘋果 Siri 的有趣設定,從《Iron Man》上映至今的語音助理賈維斯(Jarvis)一直深植人心,只要對著 Siri 說:「你好賈維斯」,就會出現這些有趣的回答,現在看來隨著「Iron Man」離我們而去格外令人懷念!

其實過去 2015 年羅拔唐尼就曾在Facebook出Po,自己對著 Siri 說出這樣的話,當時就相當令人震驚,佩服蘋果的行銷能力以及 Siri 的更新速度,多年後這樣的設定隨著《復仇者聯盟 4》後再度被想起,讓人更思念Tony Star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