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波鞋面皺痕 外國網民教你一招波鞋美容大法|新蚊生活百科|

波鞋

廣告

早前國內網友一記除鞋(AJ1 x Travis Scott)求婚法獲不少鞋迷們的認同,眾人都紛紛表示就算面前是個何等深愛的女孩,也不會要腳上的波鞋受到絲毫損害。針對波鞋上的皺痕,英國YouTuber Shantel Dé Bonsu特意為大家帶來一招美容妙法,只要家中有毛巾及熨斗便可為腳上明珠美容,令鞋面回復平滑!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鞋面回復平滑 外國網民教你一招波鞋美容大法

就是以下這張相片,連Travis Scott 也忍不住再三分享至個人IG Story。

英國 Youtuber Shantel Dé Bonsu 以一款客製版本的 Nike Air Force 1 為示範,教導大家如何讓鞋頭上的皺摺消失。首先,將襪子或其他不要的舊衣物全部塞進鞋內前側,並使出奶力將鞋頭塞好塞滿,使其呈現一個飽滿的樣子。

準備一條濕毛巾,並覆蓋在鞋頭,此時就可以拿出預先加熱好的熨斗來為愛鞋做個熱敷Mask!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是隔著濕毛巾對球鞋做加熱動作,但仍然需要時刻關注鞋面有沒有因高溫而產生焦化。皺摺較深的部分可以來回多熨幾次,反之,皺摺淺的區域則用熨斗稍微帶過即可。

完成加熱動作後將抹布拿開,原本充滿摺痕的 Air Force 1 竟然像做完拉皮手術般還原成幾乎全新的樣子!

完整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_q-LBqwDw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