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編劇從沒有為Iron Man和美國隊長考慮其他結局! 編劇:角色結局一早定好!|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在全球上映,長達 11年的MCU首三個階段都來到完結篇,可是對於一眾英雄的結局,Marvel迷卻大感不惑,為何不能擁有大團圓或美滿的結局呢?現《復仇者聯盟4》的兩大編劇 Stephen McFeely 和 Christopher Markus就接受了《紐約時報》專訪,從中爆出Iron Man美國隊長的角色結局其實早就擬定好,內有劇透,請斟酌瀏覽!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Iron Man和美國隊長的結局「沒考慮過其他版本結局」

《復仇者聯盟4》都上映了一段的時間,相信有不少影迷都已入場觀看,甚至已在戲院觀看數次之多,每逢看到眾英雄的結局都不禁回想,如Iron Man最終成功救回大家卻戰死,美國隊長將寶石歸還並回到女友佩姬卡特身,並雙雙起舞,但為何大家都不能擁有完滿結局呢?!

 

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

兩大編劇 Stephen McFeely 和 Christopher Markus透露Iron Man和美國隊長的結局其實一開始就拍板了,期間再也沒有改變心意想要更換別種版本的結局:「我們從一開始的口號就是,一切始於Iron Man,也終於Iron Man。在某種層面上來看,Tony Stark成為了Steve Rogers的鏡像,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最終Steve Rogers終於學會了明智的自愛,而Tony則變得大愛無私,兩個角色都到達了各自的終點。」

復仇者聯盟4

 

0

難道編劇不曾想讓Tony Stark只是歸隱家庭,而不是壯烈犧牲嗎?他們解釋:「我們在《復仇者聯盟4》劇情中其實已經給過Tony一段完美的隱退生活,他已經品嘗到了那個他一直嚮往的生活,他和「小辣椒」結婚,還有了孩子「摩根」,這已經很棒了,所以之後他可以說是死而無憾,Tony的故事線並不那麼像一個完全的悲劇,Iron Man是英勇地結束了他自己的生命。」

0

 

0

美國隊長與佩姬卡特那一場舞,則是兩位編劇在最初的草稿就擬好的結尾,他們並不打算讓Steve Rogers為了大眾犧牲而死亡:「這對於美國隊長算是好的結局嗎?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這樣是對他的角色一個較好的勾勒方式。你要知道Steve Rogers一生都在重視要履行自己的職責,這也正是為何我們不想讓他犧牲死亡的原因,我們認為美國隊長最終應該是『我終於可以卸下盾牌了,這是我應得的。』」

 

0

 

0

「一位超級英雄即使沒有為了大眾壯烈犧牲,你也不可能沒有從Marvel這一系列的電影中發現美國隊長他們這些人的超凡過人品性,這就是為何成就並定義了他們是超級英雄的原因,從來都不是依靠著角色擁有多強的超能力。」未知大家可滿意兩位編劇的回覆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