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 Man片酬過億?! 6位初代復仇者片酬一覽!|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在一個星期前已在全球各地上映,票房更衝破310億,可見大家對於這累積11年,結集21套電影的威力,然而外媒Hollywood Reporter、THR等日前就公布出歷年來眾英雄片酬,現就同大家一同來看看英雄們的片酬各多少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 IGRobert IG

《復仇者聯盟4》初代復仇者片酬一覽

飾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 在11年前的今日(北美時間5月3日)上映Marvel 首集《鐵甲奇俠》,由於當時Marvel的資金以及Robert受負面新聞影響,而以50 萬美元(約392萬港元)低片酬演出,隨後,電影票房大賣,不但為Marvel打下強針,更令Robert成為MCU最具票房的電影明星。

此外,Marvel更為Robert訂下「特例合約」,除了基本的片酬外,還可隨著票房的增長而獲得額外分紅,有傳電影《復仇者聯盟 3》中,片酬連花紅他已獲得$7,500 萬美金(約5.8億港元);而在2017年,Robert在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中客串,短短拍攝3日就完成戲份並穩袋500萬美元片酬(約3千多萬港元)。

 

 

 

「美國隊長」Chris Evans在2017年時與Marvel重新再訂,與「雷神」Chris Hemsworth一樣,在《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中,均獲得1,500 – $2000 萬美金作片酬(約1.1億 – 1.5億港元)

 

 

至於初代復仇者唯一女性「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最初在2012年接拍《復仇者聯盟》時,片酬只有數十萬美元,但隨著其知名度和電影票房,在《復仇者聯盟3》中,她已獲得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成為現時荷里活女星最高的一個。

 

 

而今年秋季開拍的電影《黑寡婦》中,她會身兼監製和演員身份,片酬已推升至$2,000 萬美金(即約1.5億港元)。

 

「變形俠醫」MarkRuffalo、「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和「蜘蛛俠」Tom Holland則分別獲得300萬美金(約2,300萬港元)作為片酬。

 

 

而Marvel另一位最火紅的女角「紅女巫」Elizabeth Olsen便有200萬美元(約1,500萬港元)作片酬,果真是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