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IG、WhatsApp跨平台對話 以後唔同台都傾到計!|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曾幾何時,就連send一個SMS也要問對方是否「同台」,「同台」才能夠繼續免費Chat。但是科技發展令人的距離不斷拉近,港人一天用WhatsApp傾計的次數可能比去廁所更密。Facebook近日在Facebook F8 2019中宣布Facebook Messenger、IG、WhatsApp三方App將會變成互通平台,可喜可賀!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網上圖片

FacebookMessenger、IG、WhatsApp三方App成互通平台

Facebook Messenger、IG和WhatsApp三個App都是港人常用的App,尤其是WhatsApp。三方打通後,用家就能夠跨平台去尋找聯絡人,在同一個平台上傳訊息給另一個平台上的聯絡人,方便性大增。

用家不再需要再麻煩地切換App去找不同的聯絡人,節省非常多功夫。除此之外,Facebook亦會加強安全系統,增加「點對點加密系統」,以防用家的對話和資料不慎被流出。

這個跨平台的方式未有確實實行的方式,或許這個「三平台聯合會議」的計劃會以新App的方式出世,讓用家能夠一鍵就與其他平台的用家溝通,方便性十足。

Secret Crush為Facebook全新「溝女」功能

透過Facebook的Secret Crush功能,你能夠向最多9位的潛在用戶按Like,如果你按Like的對象同樣有用Secret Crush向你按Like的話,系統就會幫你們兩位自動配對,並開設對話空間!絕對是怕羞仔女啱用的功能呢!

除此之外,用Secret Crush除了能用在朋友名單的聯絡人上,這個功能更加適用於陌生人上。即是你對某個陌生仔/女有興趣的話,你亦能偷偷按Like,對方也有機會向你偷偷按Like。所以,大家記住用返真相見人啦!(可能有機會唔使做單身狗啦嗚嗚…)

目前Secret Crush暫時在14個國家推出,包括:菲律賓,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老撾,巴西,秘魯,智利,玻利維亞,厄瓜多爾,巴拉圭,烏拉圭等地方,但暫時未有消息指香港會推出,相信各位兵仔都會期待推出的一天!

Apple 9月或推5款新iPhone

最基本的三個款式就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改善版手機,將其硬件加強。這個做法也是Apple一向都會每一年做的事情,而這些加強改良版手機大多以「S」系列而命名,不知道這3部手機的加強版會如何命名。

除了3款舊有手機的加強版外,外媒MacOtakara爆Apple更會內2款新型iPhone,相信該兩款新型iPhone會以3鏡頭為主導,亦有機會成為喜愛影相的用家首選。而這兩款新iPhone將有6.1吋和6.5吋的版本提供。

另一方面,購買新iPhone時亦會隨機附送USB-C充電器和USB-C lightning的充電線。即舊機所使用的lightning線將不會再能使用。相信Apple在未來亦會全面改用USB-C的lightning充電線,就如當初全面放棄耳機孔一樣。

一早就有傳新款iPhone將會有幫其他裝置進行無線充電的技術,而這兩款新的3鏡頭iPhone相信都會有該技術。只要其他Apple裝置能夠支援無線充電(如新AirPods),就能放在新款iPhone上進行充電。

iOS13亦傳在6月13日即將發售,讓大家引頸以待的深色模色也會有很大機會推出。

iOS13將於6月13日正式發布

iOS13的深色模式是大家一直引頸以待的模式,早在2018年已經有傳出Apple將會推出這個模式,讓用家在黑夜用的時候會更為舒服。不同的Apps都開始支援「Dark Mode」,Apple為了迎合市場需要,在iOS13中加入「深色模式」也是一件好事。

除了「深色模式」的推出消息外,原來「復原輸入」的搖動手機手勢將會更改,有機會是比較方便的用3隻手指向左或向右掃動就能啟用原本的「復原輸入」動作。

另一方面,目前Siri會有錯誤啟動的情況出現,如發生於夜晚真的是非常詭異。iOS13將會減少Siri錯誤啟動的原因,令用家都可以免受「靈異啟動」的情況出現。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