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小時Marvel電影馬拉松觀眾圖集「離場時看到Thanos的紫色幻影」|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被譽為「給Marvel迷的情書」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象徵著初代復仇者們、以及「無限傳奇」(Infinity Saga)故事的結束,影迷看完後是不是也讓你有了溫習前作的慾望呢?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Twitter、Instagram|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電影馬拉松觀眾圖集

位於美國的連鎖電影院AMC為了迎接大結局的到來,舉辦了一場超狂「Marvel電影馬拉松」的活動,在《終局之戰》上映的前兩天4/23,開始播放復仇者始祖2008年的《鐵甲奇俠》(Iron Man),連續放映22部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作,為期59小時7分,當然就是迎結《終局之戰》作為完美的句點。

雖然這個點子當時被不少影迷嘲笑只有「電影毒L」才可以三天兩夜全部待在電影院,不洗澡、過著只能吃爆米花的生活。不過活動開始當天,各地的AMC影院都吸引了不少影迷買票排隊入場。

電影票價是125美金,平均下來一部電影約5.8塊美金,可以說是佛心價了,畢竟 125 塊美金可能連《終局之戰》首映場都買不到。

第一部作品《鐵甲奇俠》(Iron Man)放映時幾乎所有的觀眾都非常興奮,但到了下一部《新變形俠醫》(The Incredible Hulk)時觀眾開始有點坐不住了,由於電影院並沒有規定民眾一定要在座位上,不少影迷都選擇離開出去透透氣。

到了深夜,播放《鐵甲奇俠3》時,電影院已經沒什麼人有精神繼續專心看電影了,頂多就是滑手機讓自己保持清醒。

由於工作人員規定不能在影廳走道上睡覺,影迷只好乖乖的在大廳睡覺。

不過到了第二天,播放《銀河守護隊》時民眾已經不想管規定了,直接在位子上大睡特睡。

但這一切的辛苦都是為了《終局之戰》,所有觀眾又回到了座位上,興奮地迎接大結局,就算經歷了五十幾個小時的摧殘,影迷們都還是對這次的大結局相當滿意,認為這是自己「最愛的一部漫威電影」,在電影結束時紛紛起身鼓掌。

有位叫做Brian VanHooker的記者不但將自己這59小時(他可是沒有逃走的真正看了 59 小時)的觀影經驗寫成一篇報導,也記錄下了自己出發前意氣風發的模樣,還有結束時的超大反差。

最可怕的是大部分的人因為坐太久,所以身體感到有些失去知覺了,Brian在男廁親眼目睹不少觀眾大吼大叫「我感覺不到我的屁股了!」走出電影院時, Brian 還感覺到自己彷彿看到宛如Thanos的紫色幻影,並且開車回家時還在新澤西的休息站停下來大吐特吐。各位影迷愛看電影之餘,身體也要照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