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即學 4大Chanel手袋分真偽大法! 防止成皮買假嘢!

潮流

廣告

CHANEL手袋動不動就逾萬元,準備向姐妹們分享之之際,卻某個係姐妹說你買假貨,皆時錢又無,面又無,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所以現就教大家如何分別Chanel手袋的真偽,男生們也可以好好學習,用來買禮物給女友、老婆,又或者媽媽都安心一點!

 

撰文:Fion Yu @ SundayMore|編輯:BAG、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Chanel Instagram

教你分辨4 個Chanel袋真偽位

1.Chanel袋真偽位-serial number標籤

Chanel的手袋本身在防冒上已在手袋的底部設置了防偽標籤,而serial number標籤上會印有該手袋的序號,手袋內的檢查序號跟保養卡是一模一樣的。不過A貨廠商已經掌握了這種技術,Chanel為了令A貨廠商無法製造仿製品,因此特意每年更改防偽標籤,令廠商跟不上節奏。

Chanel
Chanel袋真偽位1:serial number 標籤

Chanel手袋生產編號年份表!

Chanel
Chanel手袋生產編號年份表

2.Chanel袋真偽位-保養卡

剛剛提及到,真品Chanel會收到一張保養卡,而保養卡的編號會跟serial number 標籤的號碼一樣,而且該保養卡的邊位會印有燙金效果,從不同角度看鐳射標誌,鐳射標誌也會呈現不同深淺色的變化。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袋真偽位2:保養卡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手袋真偽位2:保養卡

3.Chanel袋真偽位-皮革觸感­

Chanel的手袋大多數以小羊皮及荔枝紋為主,皮革的觸感十分柔軟平順,就算是小面積的位置都會繼續保留順滑感。同時,­金屬配件都不會感到刮手。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手袋真偽位3:皮革觸感­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袋真偽位3:皮革觸感­

4.Chanel袋真偽位-皮革車線

Chanel之所以昂貴全因手功精細,真品經典袋款中的菱格圖案縫線一條線過,你不會看見回線問題,而且每個方格都會對齊,收水平正。相對於A貨,手袋的車線就會出現不對稱問題及菱格大小的情況,跟真品的手工完全沒法比。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袋真偽位4:皮革車線
Chanel袋真偽位
Chanel袋真偽位4:皮革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