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Nebula(涅布拉)真人其實超正?!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曾為《銀河守護隊》而剃頭!|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每個人物角色都有著鮮明的性格,而外表看似冷酷的「Nebula」原來在現實生活中是個擁有178超長腿的蘇格蘭美女,現就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Karen Gillan IG、pinterest

【復仇者聯盟4】最大反差!「Nebula」(涅布拉)真人Karen Gillan其實超正!

「Nebula」真人名為Karen Gillan,於1987年11月出生,擁有178的高身挑身型,所以未開始演員生涯之前其實是名模特兒。

曾參演英國知名科幻電視劇《超時空博士》,並飾演艾米·龐德(Amy Pond)一角。

 

 

 

隨後,在2014年時,便開始參與Marvel的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銀河守護隊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演繹當中反派角色「Nebula」(涅布拉)而為人所知。

 

而在最初接拍《銀河守護隊》一角時,因Karen Gillan的演員資歷尚淺,所以當她得知要「Nebula」(涅布拉)是個光頭的機械人時,她竟在開拍前到髮型屋將一頭秀髮全部剃走。

 

 

 

 

 

 

此外,大家除了在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看到她的演出外,有看過《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的影迷,未知你又可記得她呢?無錯,她就是當中的女主角Ruby。在戲中,她身穿超短上衣和短褲,中間露出令人羨慕不已的馬甲線,十分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