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彩蛋極震撼!呢個人會係《復仇者聯盟5》大佬?|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蜘蛛俠彩蛋】眾所周知,Marvel電影有十分多的彩蛋,每一套都會互相緊扣,而最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就出現一個驚人的彩蛋,更和未來路向有關!

撰文:乖乖l|圖片:電影截圖、Twitter、漫畫截圖

復仇者聯盟4》極震撼蜘蛛俠彩蛋

一眾英雄打完最終大戰後,回歸和平,而蜘蛛俠Peter Parker就回到學校上課,畫面後方原來出現了《Marvel隊長》演員的Ben Mendelsohn!

Ben Mendelsohn於《Marvel隊長》是出演神盾局的高層Keller同時也是出演斯克魯爾族的領導者Talos,於《Marvel隊長》中,Keller已經被殺,更被Talos奪取了其身分,如果《復4》這一幕真的是Ben Mendelsohn,那這可能代表地球已經被斯克魯爾族入侵。

Marvel漫畫有一大事件名為《Secret Invasion》(秘密入侵),故事講述斯克魯爾族用易容能力入侵地球,偷取地球人的身分,甚至取締了一眾超級英雄,引發了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不少媒體都估計《Secret Invasion》會是MCU未來發展的主軸,更有可能是《復仇者聯盟5》的方向,雖然斯克魯爾族在《Marvel隊長》中被洗白,成為身不由己的外星族人,但Marvel的總裁Kevin Feige就沒有否定《Secret Invasion》改編成電影的可能。

未知7月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會否有斯克魯爾族的出現,但相信MCU未來主軸成員也離不開蜘蛛俠和Captain Marvel的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YtuKyMt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