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睇KEEN UNEEK春夏5大新鞋款 夥拍日牌單位勁推聯乘企劃|新蚊買物狂|

潮流

廣告

美國山系鞋履品牌KEEN近年獲一眾用家支持,旗下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墊」的概念打造而成的鞋款UNEEK,多番找來不同日牌推岀聯乘作品。繼上年度的Mita Sneakers,今年四月再度迎來BEAMS及Journal Standard等重磅品牌加盟。另一邊廂,它亦發布了加入環保理念的全新鞋款UNEEK EVO。事不宜遲,立即跟大家一看本季KEEN UNEEK春夏新作!

撰文:BAG |攝影:Cliff

即睇KEEN UNEEK春夏5大新鞋款

四大聯乘作品

1.最具話題之作「UNEEK x BEAMS」售價:HK$950

以全黑及彩色鞋繩拼湊成鞋身,鞋墊亦轉上橙色呈現人前。夏季一向適合鮮色穿搭,這對Beams的聯乘作特意配上一系列不同顔色的扣子,讓你設計岀個人味道。

2. 型格之選「UNEEK x JOURNAL STANDARD」售價:HK$950

單看整對鞋身的主色,與過往推岀過數對「黑魂」無異,但細心一看則可發現鞋舌位置以及鞋墊特意轉上軍綠色,遊走叢林間更顯山系感覺。

3. 海軍代表「UNEEK x SHIPS」售價:HK$950

選用日牌SHIPS標誌性海軍藍作為鞋身基調,配合黑色帶岀層次感。

4.高達配色「UNEEK O2 x Alexander Lee Chang」售價:HK$850

UNEEK O2的鞋型與UNEEK大致一樣,上腳感卻較接近波鞋。後跟位置比一般UNEEK多加一塊能夠包妥腳踭的護墊,亦令承托力大大提升。這對以紅、白、藍、螢光黃配色打造而成的02能為你帶來更高保護性。

加入環保理念UNEEK EVO新品上架

UNEEK EVO 售價:HK$1,090

除以上四大聯乘新鞋款,KEEN 亦在另一新作上為環保岀一分力。從設計上加入了不少大自然元素,鞋墊位置亦下了「Working to preserve OPEN SPACE For future generations」。源用UNEEK涼鞋結構,鞋面上特意轉用EVOFIT針織鞋面。襪套型的技術令鞋身無縫貼合雙足線條。

 

 

銷售點:

Patagonia

銅鑼灣白沙道 10 號地鋪 電話:2506 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