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又傳整形?最新一集《奔跑吧兄弟》對眼大過Alita|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Angelababy從出道以來就被大眾質疑是整容臉,雖然與過去照片相比確實有些不同,為了擺脫整形傳言, Angelababy還曾請整形醫生進行檢測,證實自己只做過牙齒矯正沒有整容!

撰文:Juksy、Layne|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ngelababy又傳整形?

Angelababy 是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而最新一集 Angelababy 遭眼尖網友發現眼睛又比以前更大了,不僅被懷疑是否去開眼頭?還以 #Angelababy 眼睛登上熱搜!

到底 Angelababy 有沒有開眼頭,讓眼睛增大呢?其實從她事後自拍照就可以揭曉!

變靚靠箍牙

Angelababy初出道就已經被人懷疑整容,但原來是靠箍牙來改變面貌的!少女時期的Angelababy是一位「哨牙妹」,由於牙齒的阻礙,致使她的嘴唇亦有些許凸出,並沒有如今的女神氣質。

而經過牙齒矯正的她,笑容及面形都變得更加迷人,不但成功奪得一眾宅男的喜愛,更將黃曉明「私有化」,雖然有很多人質疑baby不只是箍牙那麼簡單,不過baby變得更漂亮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