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好男人先會做的小事 主動報到會加分!|點解嘅真係㗎好叻呀|

兩性關係

廣告

不少女人的志願都是想嫁個好老公,希望感受到另一半對自己的愛。其實女生非常需要安全感,只要男方願意做到以下6件事情,女人便會大大放心,而且可以確認自己嫁到了值得託付一生的「好男人」,自然感到幸福美滿!

撰文:Kammy|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Easy(原文刊於SundayKiss

 

好男人會做的6件小事

 

1. 主動向對方報到

好多女人都有疑心病,最重要的就是另一半能不能讓你有安全感,女人好怕對方偷食!這個時候的女人就會偵探上身,經常想查對方,看對方手機、社交媒體等等,不少夫妻更因為這樣而覺得不被信任,反而令感情狀況變壞。

如果對方會主動向對方報到,除了是對感情負責任,也是對這段感情和對對方的一份尊重。真正的好男人,會主動向你坦白,不會讓你擔驚受怕、不會讓你因為發現些什麼產生疑慮,更不希望彼此吵架分開,所以會主動做出令你放心的事,不需要你問東問西。

 

2. 會製造浪漫驚喜

好多男人都說自己不懂浪漫,其實浪漫不一定要洗好多錢,有時只是在重要的日子食餐飯、陪對方散下步、買點小禮物就已經給到驚喜對方。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好男人都會花小小時間去同你講電話,有時陪伴就已經是一種「浪漫驚喜」,令女方感受到自己被愛。

 

3. 同你分擔家事

現在的男女在家務上面非常公平,不再像以前傳統夫妻一定要男主外女主內。如果你的男人肯跟你一起分擔家裏的家務,或者主動幫你手,不只會讓女方感受到自己被重視,還可以讓兩人的感情升溫,也是好老公的必備條件!

 

4. 所有錢歸你管

作為一個好男人或者是好老公,其中一樣就是把錢財給老婆管理,很多男人都覺得,把錢給女人管會很沒有自由,而且很沒有安全感。不過,其實老婆掌管錢財也有很多好處,不但可以幫大家儲錢,而且對女人來說在經濟上或感情上都有很大的安全感。所以,當你的男人願意把錢比你管的時候,真的是十分愛你喔!

 

5. 愛屋及烏

好多傳統大男人都會覺得,女人嫁給自己就不可以整天回娘家,反而要老婆聽自己同夫家的家人話。不過,如果真正的好男人,首先會把你的父母當成自己家人一樣,愛屋及烏,而且還會經常陪你回娘家,娘家有什麼要求都不會拒絕,不知讓你覺得自己嫁對人,就連你的家人都會好放心!

 

6. 遇到什麼事都不會嫌棄你

很多情侶或夫妻相處日子久了,男方經常在很多生活的小事上嫌棄女方,好似嫌對方煩、肥、騷擾他工作等等,有時還將責任歸咎到女方身上。另外,有些男人因為面子,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貶低女方來抬高自己,這種男人萬萬不要得!真正值得託付的好男人不會嫌棄你,會大方接受你,鼓勵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尊重對方,承認自己的錯,還會在其他人面前稱讚你,這些才是值得託付一生的好男人!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