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帶動色情事業?外國名色情網站公布復仇者搜尋率上升3000%!|新蚊娛樂|

電影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由上映第一周已屢創佳績。由4月24日全球上映後,迪士尼公司指出票房已在世界各地刷新紀錄,第一周全球票房估計已超過12億美元!但原來不單止票房有新記錄,《復4》的威力已強勁到帶動起多個行業……甚至包括成人電影!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哪位復仇者成為首位吧!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Marvel、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復仇者聯盟4》搜尋率上升3000%?排名第一竟然係……

由外國知名色情網站公布的數據,反映由4月初開始,跟復仇者聯盟有關的相關詞搜尋率得到大幅度的直線上升,甚至於4月19日左右,相關詞搜尋率已高達原本數據的3000%,對,是3000%!到底大家是想看誰喇……?

 

 

10大復仇者聯盟的情色榜排名

貫徹不能劇透的傳統,就讓小編逐一為大家倒數復仇者聯盟的情色版本排名啦!

10. 黑豹Black Panther

9. 鋼鐵人Iron Man

8. 雷神 Thor (只有第八位?!)

7. 葛摩菈Gamora

6. 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

5.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4. 變形俠醫Hulk (這個排位是代表……)

3. 蜘蛛俠 Spider-Man

2. 黑寡婦 Black Widow (竟然只有第二位?!)

1. 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 (其實小編滿喜歡她的……)

 

第一名拋離幅度驚人

雖然 Captain Marvel 的口碑好壞不一,亦有很多觀眾對於選角抱質疑心態,但看看下面的搜尋率比例,可見Captain Marvel是大大領先其餘角色的!Brie Larson萬歲!(誤)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

按此重溫電影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