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原來全靠演員爆肚?細數十大Marvel最經典鏡頭|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有多可觀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還未看的請放心,小編今次並不打算劇透,而是想跟大家回顧一下Marvel電影中的十大最經典鏡頭,而且這些鏡頭原來十居其九都是靠一眾超級英雄演員即場爆肚,未知大家可曾看得出來呢?現就同大家看看哪些對白是演員即場爆肚而成為經典一幕吧!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Marvel、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Marvel》十大Marvel最經典鏡頭全靠演員爆肚?!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演前,眾演員到各地進行訪問,當中有不少演員曾透露出去到拍攝場地才會有當日的對白和動作,很多時都是臨場發揮,而當中有很多都是演員們臨場爆肚,突然說出對白而令該個場口更為感人,就如最為人熟悉的一幕,就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蜘蛛俠化灰前向Iron Man說出一句:“I Don’t Want to Go.”,無錯!這一幕就是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臨時即慶爆出的一句對白!結果成為不少Marvel迷落淚的一幕經典!

Marvel十大演員爆肚成經典一幕!

1.”Blueberry?”

回憶起《復仇者聯盟》中難忘的多個笑位,都不禁要嘆一句光陰似箭!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有一幕,當各位新組成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發生第一次嚴重口角之時,飾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出場那一刻一直在吃藍莓,而且一邊行一邊問其餘成員要不要吃:”Blueberry?”,原來真相是他在開始拍攝後才發現忘記放下手中的一包藍莓,oops!

 

2. “It’s not a hug, I’m just grabbing the door for you.”

《蜘蛛俠:強勢回歸》的劇情大多圍繞Tony Stark跟蜘蛛俠Peter Parker之間的相遇相知,雖然可見Tony的確對Peter有一份特別的情感,但相處之時從不改賤咀本色,在其中一幕兩者於車上對話後,Peter以為Tony最後想給他一個擁抱,但其實Tony只是想開車門叫Peter下車:”It’s not a hug, I’m just grabbing the door for you.”

 

3.”Another!”

《雷神奇俠》中,相信大家都記得有一幕,當Thor初到地球遇上女主角Jane Foster (Natalie Portman飾)及其天文學家同事後,大家帶他到餐廳用膳,然後Thor第一次飲用地球啤酒後想添飲,霸氣碎杯大叫”Another!”,原來這個復古又搞笑的舉動,是飾演Thor的Chris Hemsworth自行研發!

 

4. “Get Help!!!”

於《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有一幕由Thor扶著Loki出現大叫著”Get Help! My Brother is dying!”,從而引起混亂誘敵,原來演出方式亦是由Chris Hemsworth自行決定!導演指這幕分散敵軍注意力是劇本原有的設定,但如何執行則全權交給Chris決定~

 

5. 雷神之鎚可以掛?

而另一個由Chris Hemsworth創造的即慶之舉,是於《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中其中一幕,雷神入到房間後乖乖把雷神之鎚掛在衣帽架上的畫面(不是會太重嗎……)。

 

6. “Why is Gamora?”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當銀河守護隊與Iron Man在泰坦星相遇之時,Star-Lord因著急Gamora下落而挾持蜘蛛俠質問Tony:”Where is Gamora”,而Tony打開Iron Man頭盔回應一句:”Who is Gamora?”,而跌倒在地上的Drax卻忍不住加插自創對白:”Why is Gamora?”,明顯是不滿沒有人關心他死活(笑)。

 

而網民比較關心是,為什麼沒有人問 “How is Gamora?”

7. “Try me, Beyoncé .”

《奇異博士》中由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跟守護者僕人Wong在圖書館的一幕對話,原來都是Benedict即場發揮,因為Wong拒絕讓奇異博士借書修練,認為他未準備好,結果奇異博士回應一句:”Try me, Beyoncé .”,而Wong卻一頭霧水表示而我不知道誰是Beyoncé,延伸出一幕Wong偷偷在聽Beyoncé的歌。而現實生活中,Benedict的確是Beyoncé的死忠粉絲!

 

 

8. Peggy Carter摸胸

於《美國隊長》成功改造後的一幕,飾演Peggy Carter的Hayley Atwell竟然本能反應地一手摸落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胸肌上,但這個自然流露情感的一幕卻深得劇組歡心,還要求Hayley重拍多幾次直至滿意為止!(到底摸了多少次?)

 

9.“I Don’t Want to Go.”

正如前言所提及,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當Thanos兩指一彈,一半人類消失之際,蜘蛛俠在Iron Man眼前化灰一刻,說出了一句:“I Don’t Want to Go.”,而這一幕就是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太投入情感,而臨時自己衝口而出的一句對白,Tom的真情演出已成為Marvel電影最經典鏡頭之一!

 

 

10. “I am Iron Man.”

要數Mavel電影中最經典,一定是在《鐵甲奇俠》片尾由Tony Stark於記者會爆出一句:”I am Iron Man.”。而這句對白更加是Robert Downey Jr要求加入,因為他眼中的Tony Stark是絕對不會跟官方講稿朗讀,而飾演Tony的Robert亦即場爆出這句經典對白,據說拍攝現場的知情人士寥寥無幾,不少工作人員都當場大嚇一跳!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