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Sneakerhead求婚實錄! 就連佢都忍唔住Share!?|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作為一個死忠鞋頭Sneakerhead,相信腳上的波鞋就如老婆一樣重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都叫人驚心動魄,護鞋心切!若然穿著最愛的波鞋,與最愛且同樣是Sneakerhead的女孩求婚又會是什麼感覺?最近網上瘋傳了數張IG Story截圖,一名男子竟在跪下求婚時…唔劇套啦,睇文啦!

撰文:OVERDOPE|編輯:BAG|圖片:OVERDOPE

網上瘋傳 Sneakerhead 愛鞋求婚實錄!

某名男子在烏魯木齊與女友求婚,但想不到的是,他在跪下的同時,竟然因為怕心愛的球鞋會被整凹,選擇先將腳上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脫下!而女生腳上也同樣穿上了Air Jordan 1 Tiffany Blue!

這對情侶的求婚情境也相當符合他們的鞋迷身分,據悉他們當時正在鞋店抽籤一雙 Air Jordan 1 Tiffany 綠配色,而在成功抽到的當下,男方馬上下跪對女友求婚,算是兩位鞋迷的完美結合了。

Travis Scott都忍唔住Share !?

而更有趣的是,這張圖片在引發起熱話後,連 Travis Scott 本人都看到,還在自己的 IG 上分享!

相信這個情況,一眾波鞋友最有共鳴。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