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位超抵住芭堤雅酒店 歎馬爾代夫風情!

網購

廣告

好多人都對馬爾代夫充滿憧憬,但昂貴的機票和當地消費令人欲步!最近編輯在泰國找到一間環境超似馬爾代夫的芭堤雅酒店,被海島的美景包圍,而且還有水上度假屋。最重要的是它最便宜的房間只需$353*/位起,而且還未被遊客攻陷,性價極高!嚮往馬爾代夫度假風情的你一定要留意!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變動

撰文:Amy | 圖片:HotelsCombinedKept Bangsaray PattayaInstagram

$351/位平住芭堤雅酒店 歎馬爾代夫風情!

Kept Bangsaray Pattaya 位於泰國芭提雅的邦薩拉伊區,距離市區大約25分鐘車程。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在中天海灘 (Jomtien Beach) 的前段,環境較Walking Street附近的芭堤雅酒店恬靜,想去羅摩衍那水上公園和銀湖葡萄園等熱門景點都很方便。無論你是打算靜靜地度假還是想日日出去玩都非常適合~

簡約自然的水上建築,超有小馬爾代夫的感覺~

長長的木板路超適合影打卡相!

酒店在海邊的好處就是隨便找個位置,都可以影到打卡逆光相!

黃昏漸變的天色照落大海,影出來超夢幻!

-按此查看詳情-

芭堤雅酒店Kept Bangsaray Pattaya近海位置有不少休憩空間,如果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就和朋友隨便挑一個地方過一個寫意的下午吧!

這個大涼亭絕對是休息的好地方,同時打卡一流!

和伴侶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看海,好浪漫啊~

-按此查看詳情-

1000平方米+私人海景泳池 多款特色海景房型

房間內的設計很有度假風情,隱約中帶點馬爾代夫的海島感覺。這裡7種房型全都能看到海景。每天早上起床後,都能用海景開啟嶄新一天,非常抵住!

露台上採用了不少充滿東南亞風情的擺設,配搭海景,令人恍如入住了峇里島的Villa一樣~

-按此查看詳情-

數到 Kept Bangsaray 其中一款最吸晴的房型,一定是外型和景觀都和馬爾代夫的水上度假屋非常相似的Sea View Villa!

夕陽透入屋內,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日光浴~

不害怕的話,也可以試試坐在水上屋外的小路上拍照~

-按此查看詳情-

多人一起訂房的話,一定要選酒店唯一提供2張特大床的Kept Skyline Suite房型。房間足足有1,000平方米大,還有私人海景泳池,坐擁無敵海景。

在泳池穿著比堅尼歎住美酒打卡,超正!

有私人泳池,一定要影返一輯比堅尼相!

-按此查看詳情-

芭堤雅酒店必備 無遮擋海景泳池

入住度假氣息十足的芭堤雅酒店,又怎可以沒有游泳池呢~這裡的室外無邊際泳池面向大海,景觀非常開揚。而且酒店非常貼心,定時都會有不同款式的充氣公仔讓住客影相玩耍,不論大人或小朋友見到都一定超開心!

碧海藍天,充滿度假風情!

-按此查看詳情-

這裡旅客不多,想用酒店的充氣公仔影相都不用和人搶啊~

設多間餐廳酒吧 性價比高

度假選擇芭堤雅酒店就當然不想出出入入,為食而奔波。這裡的餐廳和Cafe質素都相當不錯,要解決一日四餐,連下午茶都絕對沒有問題~

位於碼頭附近的Cafe也有輕食提供,你可以在海旁邊食邊打卡邊睇景,一舉三得~

餐點、擺盤都超適合打卡影相!

難得住個無敵大海景,當然要杯酒精相伴~

-按此查看詳情-

kept bangsaray hotel pattaya

4/2 Moo 5 Tambon Bangsaray, Sattahip 20250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