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5大低調兼型格位置 耳背耳仔真心型!|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紋身這回事的確不需要跟別人交待,只要思前想後確保自己不會後悔就可以。不過總有些朋友,因為別人的目光又或是工作需要追求一些較低調的作品。除了手腳等大路的位置外,以下五大身體部分都十分適合各位紋上型格的圖案。立即為大家推介以下:5大低調兼型格紋身位置。

撰文:JUKSY | 編輯:BAG | 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5大低調兼型格紋身位置

1.耳朵位置

耳朵附近是個相對低調的位置,尤其是在耳骨上或是耳後,平時與人對視時並不容易被發現,換言之就是想要別人看到你的刺青,卻又不希望太刻意曝光的人就最適合不過。每個人耳朵、耳骨的形狀都不同,不妨請紋身師設計岀特別的圖案!

2. 頸後

相對於耳朵,頸後周圍通常會選擇較大一點的圖案,由於是位於頸子的正後方,如果沒有頭髮擋住,其他人便會經常注意到。不少人會把最有意義的圖案刺在這裡,例如宗教信仰等,因為它是人體身上最接近頭部的部位。

3.腰部

刺在腰部的刺青平時不會外露,但無論是夏天從事水上活動,或是私下讓另一半觀賞,都會是性感爆棚的一個部位。腰部的刺青通常都比較大面積,腰間就像一張完整畫布般大的地方,刺一個小圖案未免有點不搭。

4.手指

手指紋身的呈現方式可以有很多種,你可以在關節分界上,刺下不同圖案,也可以直接將圖案刺在整根手指中。當然也可以延伸至手背,甚至是指腹、手掌等地方,不過刺在手上其實是屬於比較高調的做法,畢竟雙手最易展露人前,想要不讓人注意都難,穿長袖都蓋不了。

5.腳踝附近

腳踝附近是一個非常低調卻也熱門的部位,因為必要的時候你可以用褲管、襪子或鞋子遮蓋它,轉換為乖寶寶模式只需要一秒鐘。然而在腳踝周圍刺青同時也是勇士的表現,因為那附近皮薄神經多,刺青也比較痛,所以還是不要選擇太複雜的圖案來整自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