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初6合體打手印!「Hulk」創另類打手印方法引全場起哄|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可說是全球影迷最矚目的Marvel電影,早前已在港台兩地率先上映,而日前TCL中國劇院便邀到初代復仇者 6 大Marvel演員進行打手印儀式,當中飾演「Hulk」的Mark Ruffalo更以特別的方式來打手印,引起全場起哄。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instagram|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初6合體留下手印 成為《復仇者聯盟 4》永恆記憶太感動!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全球上映,許多Marvel影迷千辛萬苦搶到了戲院票券,準備搶進電影院觀看《復仇者聯盟4》與Thanos大戰的結局。

 

6 大初代復仇者演員是Marvel影迷最珍惜的超級英雄團隊,當中包括了「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雷神奇俠」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Chris Evans、「Hulk」Mark Ruffalo、「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鷹眼」Jeremy Renner。

 

身為MCU盛世的開朝元老,Marvel初代 6 大演員就選擇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於全球開始上映之際,於荷里活戲院再度團聚,所有演員一起在電影院前親自同步留下手印,並附上了親筆簽名,作為《復仇者聯盟 4》大結局的永恆合體紀念。

 

「雷神奇俠」Chris Hemsworth帶著橘色墨鏡帥氣登場。

 

Chris Evans依然以「美國隊長」標誌性的藍色為穿搭主題,出席這一場初代復仇者 6 人手印會。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與Marvel電影中產生情愫的「Hulk」Mark Ruffalo、黑寡婦好夥伴「鷹眼」Jeremy Renner一起開心擊掌,展現Marvel初代 6 人的大家庭感。

而在打手印期間,飾演「Hulk」的演員Mark Ruffalo竟來一招倒立打手印,旋即令全場起哄。

 

 

 

 

Marvel初代 6 人合體一起留下手印的活動現場片段。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