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現髮線後移危機 原來男神都會甩頭髮|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吳彥祖一向是大家心中的男神,粉絲年齡層更橫跨多代人!不說不知,吳彥祖原來已44歲,接近「半百」了!儘管其俊俏外貌保持得非常好,他另抵擋不住失去頭髮的危機⋯⋯近日,留意Daniel的網民發現了其照片中,髮線後移的問題愈來愈嚴重,看來明星帥氣也要被年齡打敗了⋯⋯

撰文:Pazu丨資料來源:綜合報導丨圖片來源:Instagram

發現吳彥祖接近「光頭」其IG都希望:「我也想我的頭髮回來。」

在年初吳彥祖的近照中,網民發現其髮型好像不同了⋯⋯仔細一看,更發現原來Daniel的髮線出現了中年人常見的後移症狀,配上其短髮,令不少人都看不慣!

其IG於上年10月時,已經慨嘆道:「I wish I had all that hair back.」(我想我的頭髮回來。)

2月時他也發布了多張為了《Into the Badlands》而訓練的相片,原來連頭頂也有點危機呢!

中年也有其型格之處 成熟男人的魅力

雖然有髮線後移的危機,但還是很有型,而且keep得很好,吳彥祖就玩過10 years challenge,2009年和2019年的吳彥祖沒有分別呢!

早前他就和《特警新人類》的另外3名演員:謝霆鋒、馮德倫、李燦森擔任金像獎的頒獎嘉賓,看清楚其實李燦森都有髮線危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