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確認將不參任之後Marvel電影 《復4》將是最後一套|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被稱為是「一個時代完結篇」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陸續在全球各國上映之後,馬上就成為了網路上時下最熱門的話題,還沒看《復仇者聯盟4》的朋友現在就連外出吃個飯都要擔心被周圍的陌生人給突然劇透到。完成了《復仇者聯盟4》這一個磅礡史詩般的階段性旅程,功臣除了漫威每一位超級英雄演員之外,也包含了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是最後了!羅素兄弟確認不再接手Marvel電影

從《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Hulk變身的假預告,到今年《復仇者聯盟4》也不斷放話的美國導演羅素兄弟,他們調皮搗蛋的性格已經廣為漫威影迷所熟悉。事實上他們是在 2014 年開始加盟漫威電影宇宙,以執導《美國隊長2》開始在 MCU 起家。

《美國隊長2》不只是許多漫威影迷心目中的 MCU 最佳電影,同時這部角色電影的「電梯戰」至今也一直為粉絲津津樂道。隨著《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一路導演到《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羅素兄弟可以說是描繪著「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旅程的主力推手。

漫威影迷可能萬萬沒想到,就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很有可能就在於全球刷新驚人的票房紀錄同時,羅素兄弟在接受媒體 ComicBook.com 最新訪問時,已經親口確認《復仇者聯盟4》也會是他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你知道嗎?這場電影也是我們的 Endgame!」

羅素兄弟並不排除未來還有可能會與漫威合作,但至少接下來一段時間內他們是不會參與MCU 的電影了:「這部也是我們最後一部Marvel電影了,至少現在的情況來看是這樣。我們未來暫時都沒有繼續與漫威合作其他電影的計畫,當然之後說不定還會有,因為我們和漫威有著非常好的合作關係,我們對這份工作也充滿了熱情。」

「在《復仇者聯盟4》這部電影之後,我們也想要稍微休息一下了。我們都非常喜歡漫威,喜歡Kevin Feige,我們與 Lou DeEsposito、Victoria Alonso、Trin Tranh 等製作人的關係也非常密切友好,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的家人們一樣。但是我們花費了 6 年半的時間做了 4 部漫威電影,現在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好好的假期,然後我們很快又會回歸電影業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