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 Lo 66歲圓歌手夢!盧宛茵8月麥花臣開演唱會|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在《鐵探》飾演慈母的Madam Lo盧宛茵,除了拍劇了得之外,之前更被網民及傳媒發現其在TVB的節目《流行經典五十年》中唱歌也不俗!估計Madam Lo也沒有想到,竟然在今年8月,有朋友幫助她在麥花臣「出騷」!在66歲時圓了其歌手夢!真是令人十分期待,年過六十的Madam Lo歌唱水準如何呢?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TVB.com、Youtube、Instagram|編輯:乖乖l

盧宛茵在TVB不少劇集中飾奶奶角色 《鐵探》中演技亦保持水準

Madam之前在不少TVB劇集中,便是飾演媽媽或奶奶角色的常見人物!大家可能不知道Madam Lo的名字,但看見其圖片一定記得她!讀者們都想不到,今天是奶奶的Madam Lo會上台做歌手,開演唱會!

曾被人說與衛蘭一樣樣 原來大家都是歌手!

Madam在TVB的歌唱節目《流行經典五十年》中,曾經客串唱過一首經典英文歌《It’s A Sin To Tell A Lie》,被人發現她原來唱歌了得;網民經常說Madam Lo=衛蘭,現在除了樣子相似外,唱歌實力也是相似了!

談到衛蘭時,Madam Lo更笑道可以找衛蘭一起唱歌,還要衛蘭教她歌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