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Chevignon X WHOVAL高質系列 全日本岡山製手工牛仔褲

潮流

廣告

法國牛仔褲品牌Chevignon,最近特別多搞作,繼早前的Washi和紙牛仔系列後,最近再與岡山另一單位WHOVAL合作。新系列採用日本布、日本靛藍染、岡山職人人手製作等。論材料及誠意,此系列確實值得入手。

撰文:Easy | 圖片來源:Chevignon

Chevignon日本岡山牛仔褲系列

是次和Chevignon合作的WHOVAL牛仔洗水工作室,早於60年代已於岡山出現,當年已開始把洗水工藝運用於牛仔單品上,成為了業界先驅。這次企劃,以瀬戶內海的日與夜為主題,褲上的深藍代表晚上的海藍調,而經擦白的位置,是代表有「晴天之國」美譽之稱的岡山藍海。全系列包括牛仔褸及3款牛仔褲,各自代表瀬戶內海的不同時刻,既浪漫又創新的牛仔系列,話題性固然十足。

Chevignon 尖沙咀港威商場L2 2511 2115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