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英雄電影漫畫造型大對比 還原度真係幾高|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今天就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的大日子,相信大家都不想被身邊的朋友劇透。小編當然也不會想去劇透大家(我都未睇),所以先在入場前做個熱身,睇睇Marvel英雄們在電影與沒畫中的造型大對比!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及資料:Marvel Multiverse

【復仇者聯盟4】Marvel英雄電影漫畫造型大對比

1.美國隊長

以經典美國隊長的造型來看的話,兩者相似度極高,絕對是神還原!

2.Iron Man

於漫畫初期的Iron Man比較簡單,亦沒有電影《Iron Man1》中的來得高級!而電影呈現的真實感也比漫畫高。

3.雷神

雷神的電影造型看上去也比較高科技,而電影中的斧頭手柄用上Groot的樹根去製造,但漫畫中沒有,這也是比較大的分別。

4.黑寡婦

黑寡婦的造型沒有太大分別,就連橙紅色的曲髮也讓原了出來。

5.鷹眼

鷹眼在漫畫與電影的造型也大同小異,只是不常見到鷹眼在作戰期間會帶上那副紫色顏鏡呢。

6.奇異博士

漫畫中的奇異博士雙腳像是穿上黑絲般,好在電影有為他著返鞋。而頭髮兩側的白髮也完美還原了!

7.紅女巫

紅女巫是分別比較大的英雄,漫畫中更像是一個女巫,但電影中為求美感而令Elizabeth Olsen穿上低胸裝,也為她吸來不少Fans!

8.幻視

超屈機英雄幻視在電影中除了能力被削弱外,其造型也沒有太大的分別。可惜是電影中未能看到他發全力。

9.黑豹

全身黑色的黑豹沒有太大分別,電影中更為造型加上更多細節,看上去更有型!

10.蜘蛛俠

用上Tom Holland的版本去作比較的話,就連神態也似足,實在超勁!

11.Marvel隊長

被說是「方面師奶」的Marvel隊長在漫畫中也十分出色!而在《復仇者聯盟4》中的Marvel隊長也變得更好看,沒有《Marvel隊長》的方面Mode出現了!

12.Bucky

Bucky的分別也相當明顯吧,就是電影中的長髮和漫畫中的短頭髮分別。

13.Thanos

整體的裝甲上沒有太大分別,但漫畫中的Thanos看上去更慈祥一些,更笑面迎人。

14.Groot

超受歡迎的Groot在漫畫中太過寫實,再加上穿上太空衣後可愛度大減,還是電影版比較好吧!

15.Rocket

Rocket與Groot剛好相反,電影中的Rocket相當寫實,而漫畫中卻走了可愛風。

16.蟻俠

好吧,放大鏡也看不清…

17.Hulk

綠色巨人Hulk在漫畫與電影中大致相當,那條XXXXXL的短褲永遠不會在戰鬥後爛掉~

18.洛基

男神洛基電影中更為瀟灑有型,漫畫中的造型沒有太大邪神的味道。

19.Nick Fury

連表情都表現得很好的Nick Fury,就如同漫畫一樣有種霸氣味道。

20.星爵

比起電影,漫畫中的星爵更為傳統。而電影中穿著皮褸的他相當有型,不知道在《復仇者聯盟4》中他能否彌補錯誤呢?

21.戰爭機器

多得羅素兄弟的打造,為戰爭機器在電影中更為有型。因為在漫畫的造型真的弱不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