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想買右鉤拳柴犬!日本神人將「獵奇動物梗圖」3D實體化|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大家還記得這隻先前在網路上瘋傳的「右鉤拳柴犬」嗎?先前一名狗主人無意間拍到家中萌柴在高速旋轉的畫面,結果在陰錯陽差的錯位之下,這隻柴柴在照片中看起來就像是雙腳站立的肌肉猛柴,再經過一位網友繪製了更加清楚的肌肉線條後,這張圖便瞬間成為日本的熱門話題。隨後更有一名叫做 めーちっさい @meetissai的Twitter網友竟然神還原了「右鉤拳柴犬」,把他實體化成立體模型了!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Twitter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神人將「右鉤拳柴犬」 3D 實體化

日本網友將「右鉤拳柴犬」實體化成立體模型。

從側面看的話會發現,這位日本網友竟然也把肌肉柴的後半部給做出來了⋯⋯

背面的肌肉線條,真的是平常我們看到的肥柴嗎?

在經過神還原的「右鉤拳柴犬」,雖然整體肌肉線條明顯提升、還將毛流畫得一清二楚,可以 360 度欣賞這隻萌柴,但⋯⋯右手怎麼比左手大那麼多啦!這張圖也隨著熱度在網路上大爆紅,但其實這不是這位網友的第一個作品!原來將這隻右鉤拳柴柴做成立體模型的神人@meetissai,是一位專業的模型家,但喜愛製作的竟然是一些網路梗圖、怪奇動物的模型,讓小編覺得日本真是無奇不有啊!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其他超獵奇的作品吧!

被欺負系列

這狗狗被貓咪揍的神情,看起來好痛啊!

這個還原的狗看起來… 還是很痛!

貓:你最好趕快給我吃喔!!

這個還原連碗都一起做了XD好好奇這兩隻貓能不能分開…

變形系列

本來是在宣導要勤洗手的兔子…..

你到底在洗哪裡啦!

天哪!被媽媽發現了…

這隻在網路上超紅的肥貓在飛的圖也被拿來還原了…

經過還原之後腳直接被消失啦!!

還有網友把meetissai的作品惡搞,也相當的荒謬 XD

大家還記得這隻被爆風吹拂的狗狗嗎?

經過還原後… 好像哪怪怪的…

轉到側身後才發現… 後腳為什麼也不順便做一下啦!!

眼鏡把貓的頭縮小了!

把眼鏡拿掉後…. 身體也太大了吧!?

這隻狗狗剪毛的畫面真的超萌的!

經過還原後… 你哪位啊!!

這是一顆長腳的蛋嗎….

這隻超肥的海獅在日本當地真的超火紅!

但經過還原… 比較像是石頭?

狂甩頭的貓咪!

在經過還原後變成…. 獨眼貓?

除了甩頭的貓,也有柴犬的版本!

動物獵奇行為系列

坐在豬上面的貓,被還原後其實蠻萌的….

這隻貓想要偷吃罐罐嗎?

被還原後比較像是在跳舞…

為什麼這隻浣熊要公主抱這隻貓…

meetissai 還原了這隻抱著貓的浣熊,還順便加了另一隻看傻眼的浣熊。

這隻在躲狗的貓也成為了meetissai的創作題材。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