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入場睇《Marvel隊長》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最勁一日睇7場!|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很快就要上映,許多影迷都已經熱血沸騰期待能夠在上映首日就衝進電影院得知這一部「大結局」電影劇情。不過許多Marvel粉絲肯定都沒忘記在今年春天為了要迎接即將到來的《復仇者聯盟4》,許多觀眾都專程進戲院觀看角色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mdb、Juksy、電影劇照|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美國男子入場看116次《Marvel隊長》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部由首度加盟MCU擔任女主角的Brie Larson Solo角色電影已經於全球累積突破10.89億美元驚人票房成績,讓原本以「女性主義」、「選角不夠正」原因而在上映前就於網站上狂刷《Marvel隊長》負評的黑網友被狠狠打臉。不過在這突破10億美元大關的《Marvel隊長》票房當中,有一個人就貢獻了非常驚人的數字。

照片中這位坐在電影院豪華座位的男子,就是以狂刷116次《Marvel隊長》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的男人 Steve Ruppel!居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他自從《Marvel隊長》上映以來天天都跑去固定的Marcus Cedar Creek戲院觀看這部漫威電影,讓他不僅成為了世界上在戲院看最多次《Marvel隊長》的人,同時也突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在同一家電影院看同一部電影最多次」的紀錄,原本的保持人是104次,Steve Ruppel 靠著狂看《Marvel隊長》而多出 12 次獲勝。

跑去電影院狂刷116次《Marvel隊長》有多麼誇張?這代表他在這部電影上映以後的每一個月都要花至少242小時,待在戲院觀看這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職業是按摩師的Steve Ruppel坦承自己天天都往這家戲院跑,無論是午休或下班時間、周末都花在看《Marvel隊長》上:「我曾經在一天內看了7次《Marvel隊長》!為了證明我沒有造假,每一次我都要用許多細節來證明自己真的親自看完了每場電影。這過程真的非常瘋狂,或許未來會有人想嘗試打破我的紀錄,但我自己可不想再重來一遍了,這實在太累人了。」

不過事實上早在去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時,美國也有一名Twitter網友NemRaps瘋狂看了43次後在網路上爆紅,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還因此送給了他今年《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首映會票券,現在看來狂看了116次《Marvel隊長》的Steve Ruppel似乎也值得漫威官方嘉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