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麻疹、流感必備家居小法寶!編輯實測 日本天然殺菌消毒水製造器

網購

廣告

麻疹肆虐,就算已接種疫苗都有可能會受感染!雖說麻疹並非致命疫病,但家中有孕婦幼兒就得注意預防麻疹了——前者感染麻疹,有機會令胎兒出現先天性疾病,甚至成為畸胎;後者則容易出現嚴重併發症,絕對不容忽視!想確保家居安全衛生,就要試試這款消毒神器啦,簡單易用而且有效殺滅多種常見細菌,用來預防麻疹、流感都好有用!

撰文:cheuk2 | 圖片:Jacy、友和

預防麻疹、流感必備!日本消毒神器

酒精和漂白水的刺激度較高,過度接觸酒精容易誘發皮膚病,漂白水亦容易與其它物質產生化學反應,產生有毒物質污染環境。如果皮膚容易敏感的話,建議還是選用天然消毒用品!來自日本的Zia Pocket天然殺菌消毒水製造器,可以將鹽和水轉化成次氯酸水,7日後就會自動變回普通水,夠晒環保,用來預防麻疹!

-按此查看-

-按此查看-

用法超簡單 成品安全不刺鼻

製造器的用法非常簡單,只需3個步驟就完成,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而其成品雖然看似和普通水無異,但聞起來卻有種清新的味道;完全不刺鼻,相信對氣味特別敏感的人應該會接受。

-按此查看-

-按此查看-

殺菌率達99.9% 效果更勝酒精漂白水

酒精雖然能夠溶解病毒包膜,繼而成功殺菌;然而遇上屬於非包膜病毒的腸病毒,就頂多能使其失去活躍能力而已。相比之下,次氯酸水就有效得多了,其殺菌率高達99.9%,並且能夠殺滅7種常見細菌,包括大腸桿菌 、腸球菌和沙門氏桿菌等。它更沒有酒精和漂白水的刺鼻氣味,同時還有極佳的除臭效果,能去除寵物和煙草等氣味;非常適合有兒童和寵物的家庭使用呢。

-按此查看-

-按此查看-

實測後感:製作方便 輕鬆預防麻疹

對於不擅操作機器的編輯而言,此製造器的用法實在比想像中容易太多了!其外形亦相當時尚有型,細長造型亦便於收納,無論帶出街還是放在家中都很方便。日本牌子出名耐用,再加上病菌隨處可見;為了家庭健康,個人覺得絕對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