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男女英雄Pornhub搜尋榜 Hulk都無份有無搞錯?|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距離上映日期越來越近,許多宣傳照、預告片也率續釋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近期ScreenGeek和Hims就看準復仇者聯盟的熱潮,聯手出擊整理出調查「當人們看PornHub時,最喜歡搜尋哪位漫威英雄」,也列出了名單以及原因。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screengeek|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首先這個調查顯示,當一部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上映時,在PornHub的角色搜尋率會瞬間飆高!而高達356%會在PornHub搜尋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名,有93%的人在復仇者聯盟上映時會搜尋飾演Scarlett Johansson的名字,接下來則有28%的女性比男性更有在看謎片時搜索漫威英雄的習慣,只能說黑寡婦(Black Widow) 實在是太紅啦!

Marvel女性英雄 Pornhub 搜尋榜前三名:

第一名:黑寡婦

接下來他們更公布了漫威女性英雄Pornhub搜尋榜前三名!第一名當然是前面所提到的搜索率高達93%的「黑寡婦」啦!在名單中他們也公布了「角色屬性」,表示:黑寡婦是職業間諜以及刺客,誰不想要在房間來點小「危機」呢?並強調黑寡婦的身手敏捷、在床上可能較為主動並且喜愛冒險。而性癖好則是角色扮演,因為她已經當間諜很多年了!

第二名:緋紅女巫

接下來第二名則是復仇者聯盟中的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在名單中,他們表示:如果想要玩點「心理遊戲」,Wanda絕對是妳的絕佳人選!並且表示緋紅女巫的超能力是改變現實,所以在床上時可能會較有支配性、掌握主權,而性癖好則是詛咒,讓你的心只屬於她。

第三名:Gamora

第三名則是《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的Gamora!有著「全宇宙最危險的女人」的稱號,在名單中他們形容了Gamora的角色屬性,表示:銀河守護隊中最兇悍的隊員嗎?當然好啊!擁有超強悍作戰技巧的她在床上也與上面一、二名一樣偏主動,但身為Thanos的女兒怎麼可能只有主動呢?在性癖好上她可是喜好「BDSM」!可以說是非常重口味。

第一名:美國隊長

接下來要公布的則是漫威男性英雄Pornhub搜尋榜前三名。第一名的美國隊長當然是實至名歸!經過了「角色屬性」的調查後表示:一個完全的紳士、再搭配那完美的身材,小姐們盤算一下吧!再調查中他們也強調美國隊長既有力量、更愛保護世人,再床事中他除了會帶來美好的性愛經驗,也不會忌諱用「嘴」來滿足女生,因為美國隊長永遠都是付出的比得到的多。

第二名:黑豹

接下來第二名的則是漫威電影中的新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經過調查後,他們表示:如果這位國王讓妳當他的皇后,妳絕對不可能(在床事中)失望。而這邊的性癖好其實蠻有趣,原來貴為國王的黑豹願意嘗試「野外性愛」!因為如果跟著他,是絕對不可能被發現的。

第三名:鋼鐵人

接下來第三名則是漫威電影中的元老英雄「鐵甲奇俠」(Iron Man)!而經過調查後,在資料上顯示:如果想要找個有著超群「自信」的男人,並且來個一夜情,那絕對就是他了!而因為他的聰明絕頂再加上他好強,在床事上他可能會比較傲慢、自私、自戀,而關於性癖,竟然跟第一名的美國隊長都有「嘴」的關鍵字?可是抱歉了,這次則是是妳來幫他….

看完了這個超獵奇的「漫威英雄Pornhub搜尋榜」名單後,真的會覺得調查這些名單內容的人真的超有才!你們喜歡的英雄都有上榜嗎?其實小編起初在看文章時,以為自己最愛的「雷神」絕對會是前三名,沒想到竟然會是第四名,真的超讓人意外!而接下來的五、六名則是蜘蛛俠與Hulk,只能說能上榜的人絕對是在戲中散發出的魅力讓觀眾們淪陷了,也讓人不經好奇在PornHub搜尋這些關鍵字後,究竟是否會真的有漫威相關主題,還有那些影集到底會怎麼呈現。如果往後在深夜中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影片主題」,不妨搜索上面的關鍵字,搞不好會成為讀者們的愛片之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