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全劇透簡化版!羅素兄弟解劇透令望影迷們再一同討論劇情!|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劇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早在上月底正式在全球各地上映,而早前有外媒與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s.)作訪問,當中問到大家何時可以討論和劇透電影內容,羅素兄弟則表示本周一(6/5)大家便可以公開討論和劇透,而作為Marvel過去11年來的閱讀全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NvJU52LvU”>最佳禮物

,當中有關初代復仇者

亦令人不禁流淚。對於已經看過電影,又想重溫劇情的人來說,這篇劇透或許能幫得上忙。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預告截圖、Reddit

復仇者聯盟4 劇透】以下涉及劇透!最後警告!

慎入!慎入!慎入!以下內容嚴重劇透,未觀看兼不想被劇透的朋友,可在此止步,或先閱讀無劇透懶人包

《復仇者聯盟4》上半部份劇透

電影甫開始時,退出江湖的鷹眼與家人在公園玩樂,誰料家人頓時消失,從而揭開序幕。

畫面一轉,看到流浪太空中的Tony Stark & Nabula,因隨著時間流逝和空氣逐漸減少,在傷心和失望之時,Marvel隊長頓時出現,並將他們帶返地球。

美國隊長與眾人一同相討表示想法子對付Thanos,將已化成灰的人救回來,Marvel隊長即與眾人到太空找到Thanos,之不過,無限寶石已被毀滅,雷神Thor聽到後即將Thanos殺死。

 

五年後,原是在量子領域中的蟻俠僥倖返回現實,但現實世界已變得截然不同,蟻俠在行逛時發現失蹤人口名單碑,當中竟看到自已的名字,他心急即到愛女的家人尋找,當其女兒看到他時,二人不禁擁抱起來。

蟻俠隨後就到復仇者基地找美國隊長和黑寡婦,並向他們提出大家可以利用量子領域來進行Time Travel,但必定要找個熟識量子領域的人,美國隊長和黑寡婦聽後便與蟻俠出發到Tony Stark的住處。

Tony Stark和Pepper已結婚兼有女兒摩根,他們一行人來到Tony Stark的住處將蟻俠的事和提議告知Tony,可是Tony即拒絕美國隊長的要求。而事實上,Tony亦曾想過與量子領域有關的Time Travel,惜試驗失敗,唯獨有次試驗Time Travel成功,Tony得悉後先安慰女兒入睡,期間女兒摩根便向Tony表達愛意,輕聲說句「I Love You 3000!」,Tony聽後旋即心感甜蜜,還向太太Pepper炫耀,隨後更與她商量Time Travel一事,並決定再次幫美國隊長

 

Tony駕車到復仇者聯盟基地與美國隊長見面,不但提出和解並將盾牌交回美國隊長手上,隨後Hulk、黑寡婦等人便四出召集其他復仇者。

Banner在這五年間,繼續研究伽瑪,並成功保持Hulk的外表同時亦有Banner的頭腦。

黑寡婦前往東京找鷹眼,與黑寡婦重逢後便決定歸隊。

而Rocket則和Hulk到漁村新Asgard尋找女武神和雷神,女武神和Hulk表示雷神長年都留在家中,與好友打遊戲機喝酒,腹肌變成大肚腩,長髮及肩,鬍鬚滿面,當他聽到Rocket的一番說話後,便隨他們返回復仇者聯盟基地。

 

 

剩餘的復仇者聚集後,便一同開會了解6粒無限寶石的能量和曾出現的時間,商討後決定兵分三路,到三個不同的時空取到寶石。

 

Bruce、蟻俠、美國隊長和Tony便回到2012年的紐約,即是《復仇者聯盟》的時間線上,Bruce一人走到紐約聖殿與古一首次見面,起初時間寶石的守護者古一拒絕交出寶石,並表示交出寶石會令時間出現分支,造成混亂,雖然Bruce亦有提到會將寶石歸還,但古一依然拒絕,直至她聽到未來是奇異博士將寶石自願交給Thanos後,便願意交出時間寶石。

另一邊箱,蟻俠、美國隊長和Tony則到Stark 大樓,當時洛基仗敗後,權杖便交到神盾局手上,美國隊長為奪回權杖上的心靈寶石,即向神盾局的臥底Maximiliano說:「九頭蛇萬歲!」,從而成功奪去權杖,誰料,準備逃出之時,竟看到2012年的美國隊長,兩個時空的美國隊長頓時互相對打起來;而蟻俠和Tony則準備奪取魔方(空間寶石),惜不果!

最後,美國隊長和Tony便決定再來一次Time Travel去到1970年,美國隊長在取寶石期間看到初戀情人Margaret Carter,而Tony則與其爸爸相遇,二人成功取得寶石而返回未來。

雷神和Rocket就去到2013年《雷神奇俠:黑暗世界》的時空,意志消沉的雷神返到Asgard看到當時仍未死的母親,以及心愛的女友Jane Foster,情緒大受波動,及後,他更掉下Rocket逃去。在逃走的期間,他再看到母親,和母親詳談後,雷神回復鬥志並取回雷神之鎚,此時,Rocket亦成功取得力量寶石。

Nebula和War Machine去到首集《銀河守衛隊》,星爵取得力量寶石前,將正在唱歌跳舞的星爵打暈,並成功取得寶石後,二人亦準備返回未來,惜只有War Machine能成功,因Nebula的機械腦竟將兩個時空的Nebula相連,以使過去的Thanos得知復仇者們的計劃,2014年的Nebula更打贏未來的自己,並假冒未來的Nebula去到未來與其他復仇者會合。

 

至於,鷹眼和黑寡婦則到Vormir,見到靈魂寶石的守護者Red Skull,得知取得靈魂寶石的方法,便是兩個只能活一個,二人聽到並考慮後便打了起來,爭相送死,最後,黑寡婦成功犧牲自己跳下崖死亡,鷹眼看到黑寡婦死去,傷心絕望,並將靈魂寶石帶到未來。

 

 

 

不同時空的復仇者們取得寶石後一同回到未來,並得知黑寡婦為寶石而死,傷心難過。Tony同Bruce便一同研究和製造無限手套,正當大家相討由誰彈指將化灰的人帶回來時,Bruce便表示彈指力量十分強大,彈指者會承受極能量和傷害,稍有不慎便會被其力量反噬而死亡。此時,2014年的Nebula便利用量子機,將2014的Thanos和軍隊一併帶到9年後,並在Bruce彈指成功將化灰的人帶回現實後,Thanos向復仇者基地開火。

 

《復仇者聯盟4》下半部份劇透

雷神、Tony和美國隊長和2014年的Thanos對戰,雷神先後用stormbreaker和雷神鎚打Thanos惜不果,反被Thanos用雙刃劍壓下,正當Thanos準備Thor時,即被雷神鎚打頭,而使用者正是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和Thanos對打,隊長的盾牌卻被雙刃劍打爆,此時,Thanos身後的軍隊亦準備就緒向美國隊長等人進攻。

另一邊箱,由於Thanos大軍開炮攻擊復仇者基地,以使眾人慘困在地底,被瓦礫覆蓋,而曾使用過的無限手套則掉落在鷹眼旁,鷹眼便帶著無限手套逃上地面。

 

 

 

 

正當美國隊長一行人面對著龐大軍隊時,美國隊長突然聽到Sam的聲音,隨後,奇異博士的傳送門突然打開,黑豹和妹妹Shuri便走了出來,而五年前被化灰的人也在不同的傳送門中行出來,準備與對方開戰,當美國隊長一句:「Avengers assemble」,大戰一觸即發。(復仇者聯盟4 經典場面)

 

 

大混戰中有不少感人場面,如蜘蛛俠與Tony 再次相遇互擁,星爵和Gamora再次見面,但因為2014年的Gamora是未曾與星爵認識,隨後是未來的Nebula告知Gamora她與星爵的關係。

 

當鷹眼回到地面時,便問隊長如何處理,美國隊長旋即叫蟻俠開動量子機,將寶石送回各時空,並要各復仇者護送無限手套到蟻俠手上,然後鷹眼就似美式足球般交給黑豹,黑豹就將無限手套交到蜘蛛俠手上,蜘蛛俠被敵方圍攻時,幸被女武神救出,Thanos見形勢不妙,即下令戰艦開火,蜘蛛俠則抱著無限手套。

此時,Marvel隊長及時出現並將戰艦打爆,然後走到蜘蛛俠旁叫他交無限手套給她,Marvel隊長取得手套後,敵方軍隊即在眼前,然後一眾女復仇者便齊集Marvel隊長身旁,準備一同護送手套,誰料Thanos突然殺出,將Marvel隊長打倒,手套掉到Tony面前,可是Thanos太強在Tony手上搶到手套,並準備再一次彈指,Tony突然強攻Thanos,期間Thanos再次成功彈指,但甚麼事都沒有發生。

原來在交手時,Tony 已將寶石搶到自己手上,講一句:「I am Iron Man!」並彈指,將Thanos和其軍隊全數化灰。

 

 

 

大戰結束,但血肉之身的Tony抵受不住寶石所發出的力量,而慢慢在眾人的陪同下死去。(終極劇透)

各人回復正常生活後,便出席Tony的葬禮,隨後,美國隊長在Bruce的協助下將寶石送回各時空,以免影響時間線,美國隊長原本應要在五秒後歸來,但沒有,反而Falcon和Bucky發現有名老人在湖旁,大家頓時意識到時美國隊長,而美國隊長亦將盾牌交給Falcon。原來美國隊長在護送寶石期間,在1970年時再次展開新生活並結婚,晝面最後看到隊長與愛人一同共舞下完結。

按此閱讀更多電影彩蛋,或者重溫復仇者系列7大經典場面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而《復仇者聯盟4》中的「Nebula(涅布拉)」在現實生活中,其實都是一名長腿美女,還曾演出十分火紅的電影和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