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YouTuber以《Cities:Skylines》重建香港 超有心機神還原|新蚊玩呢啲|

遊戲動漫

廣告

港人YouTuber景三一直都熱愛玩模擬經營類別的遊戲,近日他就以《Cities:Skylines》去再次重建香港地區樣貌。相當有心機而且也還原得相當充足,更加將100年後的香港模擬出來,到底會否成真?就要睇政府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景三YouTube截圖

港人YouTuber以《Cities:Skylines》重現香港色彩

景三在遊戲中先以一片荒無的土地開始慢慢建立香港,並在遊戲中興建有香港特色的建築物,例如霓虹燈招牌、高樓大廈等等。將1970只是小漁港的香港慢慢發展成2019年國際大都會。

再來,景三在遊戲中亦慢慢開始發展貿易運輸、交通、旅遊和觀光地點等的建築,就如慢慢帶大家由1970年的香港一步一步發展到2019年的香港。不得不說,當中的建築還原度真的非常高!

當然,除了以上的發展項目外,香港人最恨想要的公屋絕對有放在地圖中。而高樓大廈和高密度的建築物也慢慢地由景三一手一腳興建出來,相當有趣。

景三在未來集數中會繼續打造全新的香港,並會打造未來的香港,相信「明日大嶼」也一定會成為他必定要開發的新地區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2An13Pjx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