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推出D.I.Y T恤熨製工作坊 $399包2個徽章勁抵玩|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夏天來臨,相信大家都想買衫換季,但往往都怕辛辛苦苦選購好一件Tee後,轉個頭就在街上和人撞衫,今次潮牌Aape就為大家著想,推出D.I.Y T恤熨製工作坊,印製全世界得一件的One Point Tee!

撰文:隆仔|攝影:Isaac

Aape $399 One Point Tee熨製工作坊 包2個徽章

為慶祝AAPEBY *A BATHING APE®推出多款春夏One Point Tee,因此AAPE率先在旺角朗豪坊新店舉行D.I.Y. T恤熨製工作坊。

場內已經放置了幾件印好的Sample Tee。

原本的One Point Tee上已印了一個小小的英倫風Aape膠章。

一共有十多款富有品牌標誌性的Moon Face圖案和logo徽章圖案供選擇,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症就大件事了……

小圓形的Logo已有多個不同款式。

彩虹AAPE最為特別。

當然少不了「BY*A BATHING APE®」的字句,有圓的、長的、大的、小的,任君選擇。

這個工作坊只要$399就可以選2枚徽章來印,額外加一枚只要$50,你想的話全印也可以!

選好後工作人員馬上熨印。

徽章的位置可以任客人選,無論前後,甚至上下倒轉也行,當天甚至有人在Logo印在T恤的內面呢!

除了$399 D.I.Y.熨印Tee外,現場也有其實One Point Tee,由湖水綠到黑,由黑白間到粉紅間都有,一律$299。

Aape $399 One Point Tee熨製工作坊

活動日期:4月19日 至 5月12日

活動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店舖地址:旺角朗豪坊五樓01及21號舖